歡迎加入銅臭學堂,入園申請: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2013年10月19日

「cola的秘密花園」,一個靠穩定續訂率維持運作的付費部落格(十)

讀者glshyu來信:
cola san

10/17已匯款3600元
請確認

cola回覆:
glshyu是秘密花園開幕半年後進來的讀者,算算也訂閱四年了,該學的應該也都學會了,今天來信不是要退費,而是要續訂。對於讀者的支持與肯定,cola真的非常感恩。親愛的讀者,cola經常講,秘密花園的讀者不會吃虧。這句話不是行銷術,而是事實。請讀者回顧秘密花園開幕以來的操作有哪一次虧損?不但沒有,而且加總起來有30%以上的複利。就算你只能買進一張0050,cola也沒讓讀者連入園費都不夠繳,這就是我為什麼敢說讀者不會吃虧。

Cola,你這不是廢話嗎?加入付費部落格本來就是要賺錢,沒有虧損是應該的、正常的、絕對的,這有什麼好提的呢?是的,讀者講的cola可以接受,畢竟這是付費部落格,將本求利是讀者的權利,讓讀者賺錢是版主的義務。但股票市場中,可以舉出真正讓讀者或是會員賺錢的股友社或類似秘密花園的付費部落格嗎?不用多,全國這麼多收費的社團,只要讀者舉出5個讓會員賺錢的,cola就給你拍拍手。當然,所有的社團都說自己幫讀者賺了大錢,但如果真的那麼厲害,我想不用網站行銷,光是會員好康相報就已經擠爆社團,甚至團費還可以再加上一個零都會有人搶著入團,那裡還需要廣告呢?

親愛的讀者,cola可以大膽預測,別說5個賺錢的社團,恐怕就連一個都沒有。啥密!cola你這樣說也太偏激了,怎麼可能呢?親愛的讀者,如果有保證賺錢,而且賺翻天的股友社,你們會進入秘密花園嗎?正確的說法應該是,如果有這樣的社團,哪還輪的到cola開什麼秘密花園呢?早就每個人都入會了,就連cola也聞風而來,我才沒有那種閒工夫還開什麼花園的,早就跟隨名師過著財富自由的美滿人生了。只要有這樣的地方可去,我絕對沒有創立秘密花園的機會與理由。

親愛的讀者,這就是答案,也是標準答案。但這樣的答案只能存在cola心中,只有cola與少數讀者認同,其他大部分的人都不會接受,也不想接受。畢竟心中有夢最美,至少死也死的甘願。但cola可以告訴讀者,當真的會死的時候,你絕對不會死的甘心,而是死不瞑目,甚至連死都不會原諒自己。親愛的讀者,這是cola親身經驗,也是肺腑之言。股票市場是個殺戮戰場,不是什麼提款機與金銀島。只要能夠獲利就已經是市場中的一成不到的贏家,就已經非常棒了,就已經非常了不起了。不管讀者是否選擇續訂,請記住Cola的名言:「別人沒有你想像中強,你也沒有自己想像中差」。所有的贏家都有自己堅持的操盤理念與模式,做你該做的,做你認為對的,剩下的就留給時間來證明了。


villas 已針對您的文章「2013/10/18 未見敗象,無須看空。」留下新意見: 
前幾天看到郭台銘先生,光股票和現金股利就入帳一百多億,如果小老百姓是否也可依法炮製,讓股票生利,而首選即是永不歸零的0050,這樣的投資方式cola以為如何呢?

cola回覆:
我必須老實講,一般小老百姓很難光靠股息股利致富。理由很簡單,因為資金有限,持股有限。即使0050真的永不歸零,配息也是有限的(據說今年的配息並不理想),還是得靠賺取差價才能有效累積資金。更何況沒有什麼永不歸零的神話,畢竟0050也是由股票組合成的,只是風險被分攤到台股市場中前50名的股票。但只要是股票,就會有風險,差別祇是風險的大小。

Cola,0050幾乎跟台股指數同步,會有什麼風險嗎?親愛的讀者,既然跟指數同步,有朝一日台股指數下去之後起不來,0050也照樣起不來,不是嗎?讀者一定會說,台股指數怎麼可能會有這種情況發生,cola根本就是杞人憂天。親愛的讀者,日本股市現在看起來還不錯,但他也曾經發生下去之後十幾二十年都沒有回來的窘境。而近一點的例子,看看0061寶滬深的走勢,不是照樣下去就沒有回來了嗎?大陸的股民近幾年虧損的絕對不會比台灣散戶來的少,這些都是活生生的例子,難保不會發生在台股身上。為了保險起見,即使是操作0050,我也照樣非常保守,不輕易持股滿檔。就是要確保即使真的出現前所未有的利空,即使真的出現台股有史以來的最大意外,指數下去之後就沒有起來。萬一真的發生了,至少對秘密花園的讀者所產生的衝擊是最小的,解套是最有望的,這就是cola非常努力在做的。

然而在風險沒有發生之前,很少人可以看的跟我一樣遠。大部分的投資人只看到眼前幾公尺,對於風險根本就沒有做什麼管控,只看到利潤,只要錯失買點就不能原諒自己。殊不知,跟資金被套或是重大虧損相比,錯失買點根本就算不了什麼,根本就無關緊要,根本就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但這種事情不管cola講幾遍都無法讓投資人接受,當盤勢不利於我的時候,獲利就會減少。但只要守住資金,守住秘密花園。等時機成熟,我就會活過來,就會上媒體,秘密花園當然就能恢復榮景,持續運作。與名師達人不同的是,當秘密花園活過來的時候,讀者也因為保住了資金,同樣會活過來,一同共創佳績,這就是雙贏的真正意義。

親愛的讀者,cola把操作當成一輩子的事情,所以會想的很長,會看的很遠。而市場終究只能容下少數的贏家,觀念錯誤的輸家即使賺錢也是短暫的,只要把時間拉長,錢還是會回到有本事的人的手上。過去如此,現在如此,未來亦如此。

截至目前為止,秘密花園到期讀者有791人次,有318人次續訂,續訂率為40.20%。而續訂讀者中有225人次是續訂16個月,占續訂讀者的70.75%。親愛的讀者,秘密花園擁有四成的續訂率就是品質的保證。但cola申明在先,如果讀者要的是明牌,要的是短期致富,秘密花園沒有這些東西,請讀者不要進來,否則只會浪費彼此的時間。在此cola以秘密花園園長的身份,誠懇的邀請對於技術分析有興趣的讀者蒞臨祕密花園,與我們共同尋找屬於自己的操作策略。

入園方式請參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