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銅臭學堂,入園申請: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2013年10月6日

「cola的秘密花園」,一個靠穩定續訂率維持運作的付費部落格(九)

讀者shintieshu來信:
已轉帳後5碼XXXXX,謝謝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cola回覆:
真的非常感謝讀者的支持,在這個市場逐漸凋零中,讀者還願意這麼支持秘密花園,cola必定會盡最大努力來回報讀者。讓讀者可以快快樂樂的入市,平平安安的回家。

親愛的讀者,台股市場已經不比往常了,操作可說是越來越難。難也就算了,偏偏難在獲利,但風險卻一點都沒有減少。投資人要小心名師達人的花言巧語,又要面對殘酷無情的殺戮戰場,可說是腹背受敵,進退兩難。然而cola因為發生過重大虧損,深知翻身之難,難上青天。才會千拜託萬拜託,希望讀者能以風險作為第一考量,利潤其次。唯有如此才能保護資金,才能確保讀者快快樂樂的入市,平平安安的回家。

上週五因工作的關係又來到台中烏日高鐵站,經過星巴克很多人排隊買一送一,但cola無心享用咖啡,只覺得五味雜陳,因為這裡就是cola接受今周刊三次「有採沒刊」的傷心地。親愛的讀者,cola在這一行算是非常另類,也是奇杷。從虧損四百萬到出書接受採訪,自始至終都是以上班族的身分現身說法,而不是什麼靠操作提前退休的專業投資人。每次看到記者拿到cola的名片那種表情我就打從心底感到驕傲,即使是閱人無數的記者也沒有見過像cola這樣的素人可以出書經營付費部落格。但爽歸爽,採訪之後的等待每每落空,那種心情也是不好受的。

親愛的讀者,經過這些年的接觸,這一行的運作cola大致上都已經了解了。名師達人與財經媒體的伎倆我也都知道了,但百思不解的是,投資人為甚麼還是喜歡誇大不實的名師達人呢?明明就是假的,明明就是裝的,但投資人卻愛不釋手,甚至到了無可救藥的境界。也難怪市場的大數法則輸家總是佔多數,而且有越來越多,越來越窮之趨勢。

親愛的讀者,什麼樣的績效才算好呢?什麼樣的操盤法才算優呢?真的有所謂的最佳操盤法嗎?親愛的讀者,台股市場少說也幾十年了,為了錢,每個人都絞盡腦汁,用盡心機。名師達人絕學密技從來沒有間斷過,都說自己是最棒的,自己的方法是最好的,但就是不見有人能夠一統江湖,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投資人採用這種最好的最棒的方式之後,仍然淪為輸家,仍然沒有擺脫散戶的宿命,所以一統江湖的事情從未發生,也沒有人可以做到這樣的豐功偉業。而cola也對這樣的亂象做過定義,我認為之所以沒有一統江湖的真正原因就是「盤勢是活的」。今年的最佳操盤法,明年可能就變成過街老鼠人人喊打。所以每年的風雲人物都不同,主流操盤法也不同,這就是最好的証明。

親愛的讀者,秘密花園開幕至今,我們不但保護了資金,而且還進入良性循環的優勢,早就打敗市場中九成的輸家,擠進少數贏家的行列了。這樣的操作績效算差嗎?更何況這是貨真價實的績效,是全程公開的操作,只要讀者願意,隨時都可以同步參與。而名師達人雖然績效迷人,但卻從來沒有投資人能夠有幸參與。比起這種「名師天上飛,讀者地上爬」的股市亂象,秘密花園不但務實,而且公平正義的多了。

親愛的讀者,cola非常努力的做好自己的本分,把我認為最好的方法分享給讀者,盡全力保護讀者的資金讓讀者不用重蹈cola的覆轍,不用多花十幾年的寶貴青春而一事無成。只要資金還在,機會永遠都在。而我們不但守住了資金,秘密花園這些年的交易也都是獲利的,沒有愧對讀者的入園費。也因為cola採取了「在最低風險中創造最高利潤」的指導原則,操作績效始終無法跟上名師達人的腳步,讀者才會覺得這樣的績效很差。但事實上我們已經算是市場的少數贏家了,而名師達人所謂的迷人績效根本就無從驗證,都是用嘴巴在做股票,即使績效迷人又與我們何干呢?

親愛的讀者,cola因為親自體驗過散戶的悲劇,對於股市有種無法割捨的感情。也因為深刻體會投資人的弱勢與迷惘,才會創立秘密花園希望讀者能夠以最低的消費達到學習的目的,並且能邊學邊做累積資金達到優質退休的目標。我很努力的做好自己身為版主的本分,雖然保守操作的模式很難得到讀者的認同,但cola真誠的告訴讀者,到目前為止我還找不到比這個更好的方法,所以我還是會堅持目前的操作模式。讀者可能認為股市操作沒有cola講的那麼難,沒有必要如此保守。但cola必須告訴讀者,這兩年因為台股指數的振幅越縮越小,讀者可能已經習慣台股指數在七八千點的位置,甚至認為台股指數不可能會大跌。但cola必須講,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股市中也沒有不可能。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任何意外都不算意外。將來一旦發生投資人不可預期的事件,悲劇就會如同台股歷史一樣的重演。過去如此,現在如此,未來也必定如此。而面對不斷重演的台股歷史,cola只希望秘密花園的讀者都能趨吉避凶,不管台股市場如何演變,我們都能走在良性循環的道路,直到優質退休為止。

截至目前為止,秘密花園到期讀者有787人次,有316人次續訂,續訂率為40.15%。而續訂讀者中有223人次是續訂16個月,占續訂讀者的70.57%。親愛的讀者,秘密花園擁有四成的續訂率就是品質的保證。但cola申明在先,如果讀者要的是明牌,要的是短期致富,秘密花園沒有這些東西,請讀者不要進來,否則只會浪費彼此的時間。在此cola以秘密花園園長的身份,誠懇的邀請對於技術分析有興趣的讀者蒞臨祕密花園,與我們共同尋找屬於自己的操作策略。

入園方式請參考: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