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銅臭學堂,入園申請: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2011年8月8日

投資人的父親節禮物

盤勢走到這裡,cola不免要提到早在暑假之前我就不斷的講:這裡不關我們三分法操作策略的事,而且在8/2秘密花園就已經短中線偏空,加入長空格局之主跌段劇本了;現在的我們是手握現金等待優秀買點。

我不知道當時有多少讀者把cola的話聽進去,現在來到今年的新低點,有將cola的忠言放在心中的讀者這個禮拜的父親節大餐肯定吃的津津有味。但當我們享受大餐的同時,外面的投資人就沒有那麼幸運了。這個父親節禮物對於多數的投資人來說,來的太突然了,嘴巴吃大餐,心中在淌血,食不知味。

忠於自己的操作與思維非常重要,贏家與輸家的差別其實就在這裡。Cola為了要當贏家,也為了讓秘密花園的讀者當贏家,堅持要等待三分法買點與時機才肯進場,這一等超過半年,有些讀者不耐久候而離開秘密花園。堅持理念是要付出相當的代價,而這就是cola為了經營雙贏的付費部落格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但與cola理念相同的讀者也不少,秘密花園的續訂率始終維持一定水準,讀者的支持給了cola機會同時也給自己機會。現在換cola用自己的所學、所知、所悟來回饋讀者。今年的四分法操作策略即將展開,這個父親節禮物對秘密花園的讀者而言,意義非凡。

親愛的讀者,如果你今年的父親節禮物是滿手套牢的股票,那就真的要好好的思考一下,問題到底出在哪裡?cola非常歡迎讀者蒞臨秘密花園,除了學習技術分析之外,你還能跟我們一起"邊學邊作",累積實戰經驗。

但cola要在三強調,秘密花園不是投顧,也沒有什麼買進飆股的方法,更沒有短期致富的捷徑;過去沒有,現在沒有,未來也不會有。如果讀者可以認同cola的理念,非常歡迎你加入秘密花園,與我們共同尋找屬於自己的操作策略。

入園方式請參考: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