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銅臭學堂,入園申請: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2009年12月21日

cola的秘密花園~改版公告(三)

有關秘密花園改版事宜,讀者陸續發表意見,轉貼處:(隨時更新)

小胖 已針對您的文章「亞股周報091220」留下新意見:
cola及各位同學好:
我個人操作金融商品約10年左右,就我個人淺見,所謂覆巢之下無完卵,因此無論個股表現如何,如果大盤不穩,再優秀的個股最終仍不免被拖下水,再者,個股受大股東與作手及大戶等等影響較深,因此技術分析運用在個股上會比大盤產生較大的變異性,也就是常會發生技術分析不準的情況,因此若是將技術分析運用在股本小的飆股上,那將會非常危險,COLA請小心!!我個人雖也操作個股,但因為期權部位較大的關係,個股皆以權值股為主,更是因為權值股流動性風險較低,較不會被套到底或嘎上天,作長線也較能抱的久,一點淺見提供各位同學參考!!

明龍 已針對您的文章「cola的秘密花園~改版公告(二)」留下新意見:
感謝cola大大想作個股分析,本人覺得統一超(2912)、研華(2395)、耕興(6146)未來產業前景不錯,具有獨霸一方的潛力,我並不是持有這些個股才推薦的,因為小弟只是個學生。經由具備耐久性競爭條件中找出此三檔標的,望cola大大參考。當自己有辦法獨立思考且不盲從,才能不跌倒。

ㄧ個人面對缺乏經驗的新事物時,能由一個曾經跌倒卻不藏私的船長來帶領,這是何等幸福阿!這也是當初加入秘密花園的主要原因,明牌到處有誰能確保聽到的是第一手訊息,每次當我在股市中陷入瘋狂、不理性時,cola大大的文章就是鎮定劑,讓我知道操作是一條長遠的路,寧願不賺也不要有巨大的虧損。在市場要迎合消費者的口味,做適度的轉換是必要的,但不要失去自己的初衷。cola大大加油!!

yesterday 已針對您的文章「台股中長期走勢規劃~勝率與獲利的抉擇」留下新意見:
對於各股的分析每個人都有他獨到的技術分析
我的習慣是使用三條均線 10MA 20MA 60MA
而以10MA作為進出的標準,因為長線短作,我是認為台股以10MA進出利潤比以20MA來得高,
在還沒正式改版之前,希望能先有個討論,來了解各位高手的經驗,而確立一個大家能適應的技術規則.不知cola的看法如何以及各位高手如何?
假如cola分析各股出來後,如果有人有意見是否可以回應,回應的方式是否可公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