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銅臭學堂,入園申請: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2009年9月26日

物超所值,就是最佳的行銷

Cola講過,我經常會陷入操作與經營部落格的低潮與瓶頸,我沒有讀者看到的那麼堅強。我常在想,除了堅持,除了盡力,我還有其他方法嗎?或許cola應該換個角度來思考,有了堅持與盡力,我還需要其他方法嗎?其實,用心經營得來不易的成果,才是我應該做的,其他想法都是多餘的。

台中人很喜歡吃吃喝喝,好吃的美食,我們一定會經常光顧,如果價錢合理,那肯定是座無虛席,沒有必要搞其他的行銷;物超所值,就是最佳的行銷。每當有了這樣的想法,cola就會馬上回歸文章的價值,將自己所學、所悟,化成文字,落實到每天的盤勢分析。讓讀者能夠有所收穫,這就是最務實的經營之道。

技術分析比較重要?還是股市心理學比較重要呢?其實這就有點像是IQ比較重要?還是EQ比較重要呢?我認為有時候IQ比EQ重要,有時候EQ比IQ重要,沒有標準答案。技術分析很重要,沒有它,你很難擬定務實的操作策略。但漫漫股市長路,如果沒有成熟的股市心理,你將無法堅持到底、落實操作,很難成為贏家。

Cola每天在秘密花園囉哩八說,就是在分享股市心理學。這是cola多年的操作精隨,也是我在輸掉四百萬之後,還能夠如此坦然的面對金融市場的寶貴經歷,絕非單純的鬼扯蛋。

金融市場只有一個”錢”字。看到錢,每個人都想拿。為了拿到錢,爾虞我詐,無所不用其極。這場金錢遊戲,彼此廝殺,殺人不見血,吃人不吐骨頭,戰況之慘烈,不在真實戰場之下,絕非一般良善的小散戶可以適應的。

Cola雖非沙場老將,但也在期權的殺戮戰場中存活七年,並且幾乎年年獲利。現在藉著秘密花園來分享自己多年來的操作菁華與心得,絕對有助於讀者的操作與學習。Cola在此誠心的邀請有志學習技術分析與操作策略的讀者,蒞臨秘密花園,與我們178位同學共同成長。

入園方式請參考: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秘密花園園長 cola 2009/9/2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