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銅臭學堂,入園申請: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2009年9月7日

B咖的威力

這次cola的新書受到讀者的支持,cola真的非常感激,也很自豪。因為事實證明,只要肯努力,就算是B咖也是有機會出頭的。這樣的激勵不只是cola一人受惠,而是屬於像cola一樣在金字塔中間的普通資質者最大的鼓勵。證明只要肯付出,即使一步一腳印,照樣能完成心中的夢想;一個小人物的夢想。

這一路走來,並不容易,只要是cola的長期讀者都應該與有榮焉。因為我真的很努力,也全力付出,即使最後沒有成功,也不會有所遺憾,我可以非常大聲的說:「cola已經盡力了!」。

過去的「股市操作日記」是如此,現在的「技術分析不設防」是如此,未來的「cola秘密花園」也是如此。希望cola這一路走下去,不被股市亂象所迷惑,不被金錢的力量所征服。能夠繼續保持原來的真誠與自我反省的能力,將所學、所知、所悟,毫不保留的分享給支持cola的讀者。

Cola這兩年一直提倡「務實哲學」就是希望讀者能夠務實一點,以「先維生,再翻身」的觀念來看待股票操作,不要急著想一步登天。股市不像想像中容易,如果是,那就沒有人願意上班了。與其一昧追求自由人生,還不如先將生活品質顧好,然後順其自然,等到獲利高過薪資所得的好幾倍之後,你要過自由人生,名正言順,不會有人反對。

Cola認為操作無需管別人的眼光,也無須在意別人的績效,因為葫蘆裡裝的什麼藥,只有自己最清楚。請記住cola的名言:「市場之下,皆凡人」別人沒有你想像中強,你也沒有自己想像中弱。你自己的操作無須對旁人負責,但你必須對自己負責,對家人負責,這是最起碼的良知。

所以無論如何都要將風險管控學好,才有資格談獲利,否則一切都是假的、都是短暫的。這是cola的肺腑之言,在此祝所有的讀者操作順利。

秘密花園園長 cola 2009/9/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