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銅臭學堂,入園申請: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2014年2月4日

該做收心操,準備上班了。

美股三大指數續跌,短中線偏空,請保守操作。至於台股開市會如何呢?cola不想多做預測,畢竟還要看今晚美股的表現,況且我們在1/24就已經出清持股,漲跌與我們無關,還是好好來個收心操,準備明天上班順利才是正途。

啥密!cola身為付費部落格的版主,居然還敢說漲跌與你無關,還要做收心操準備上班,這像話嗎?親愛的讀者,站在財經作者的角度,確實有點不像話。但若是以cola在這一行的身分地位與所受到的待遇,請問b咖中的b咖,好好上班有何不對呢?反正這個市場多的是名師達人,多的是絕學祕技,少了b咖cola不會有人察覺,也不會有人在意。更何況市場的大數法則就是如此,輸家占了絕大多數,這麼多名師達人與絕學祕技都無法改變,反而越輸越多,越輸越慘。而區區b咖cola又有什麼能耐可以改變散戶的宿命呢?

親愛的讀者,cola講過N遍了。我待在這一行的時間越長,就越能感受世間冷暖。尤其是金融市場更是現實中的現實,勢利中的勢利。散戶會淪為輸家不是沒有原因的,這不但是宿命,也是咎由自取,怨不得別人。

親愛的讀者,眼見名師達人貼圖的貼圖,預測的預測,但這又怎樣呢?他們的讀者與學員有受惠嗎?這些名師達人每天包裝的很專業,整天高掛自己靠操作提前退休,然後卻盡其所能的出版高價書籍、搞課程、賣軟體、招社員等等…,無所不用其極的從投資人身上搜刮。如果說投資人越來越窮,散戶越輸越多,名師達人都無需負責,那麼b咖cola專心工作難道有錯嗎?至少我靠自己的專長過活,不誇張不作假,想方設法降低讀者的學習成本。我敢保證,全宇宙像秘密花園這種以雙贏為經營理念的部落格,僅此一家,別無分號了。

親愛的讀者,魔術師手中的千元大鈔不是變出來的,而是來自台下觀眾的票房。投資人以為學會魔術就可以變出大鈔,殊不知真正寶貴的不是魔術,而是行銷術。cola奉勸讀者還是專心本業,行有餘力才進行投資。有些讀者在cola的鼓吹之下放棄專職操作,跑到對岸工作,結果無法繼續閱讀秘密花園,我反而失去讀者,減少收入。但對於這種情況我一點都不介意,至少cola做了對的事情,而且我相信有朝一日讀者再回到秘密花園,就表示他們已經準備好要長期抗戰了。


親愛的讀者,最新的年度大作「三分法操作策略~2013年度總檢討」三部曲系列文章出爐了:

(一)壓縮再壓縮的指數空間
每到年度終結,依照慣例都要寫年度大作向讀者交代這個年度我們做了什麼?今年也不例外。Cola利用開工上班前整理去年度比較有代表性的轉折點來跟讀者分享,也期待透過這樣的方式,既能夠溫故知新,也可以將心態歸零,重新出發。現在讓我們乘坐多啦A夢的時光機回到,2013/2/7的年度大作「2012年度總檢討(二)不斷壓縮的台股空間」之2012/10/30止跌契機。之所以以這裡為出發點,那是因為...

(二)高不成低不就的無聊行情
親愛的讀者,從3/13賣出之後,這幾個月的行情,對於操作長線的cola而言是高不成低不就的無聊行情。但看在不能錯失任何買點的投資人眼中,這卻是好幾百點的波段行情。....

(三)窮途末路之現股當沖
歷經了幾個月的無聊行情,台股指數要上不上,要下不下,多空雙八,投資人越來越窮,越輸越慘。但這次窮的不只是投資人,就連証券業與我們偉大的政府都窮怕了,居然使出「現股當沖」的殺手鐧,光明正大的鼓勵投資人當沖,就只是為了增加成交量。以前口口聲聲講長期投資才是正途,即使心中想著證所稅也只能默默祈禱,現在居然浮上檯面公然鼓勵投資人賭博,這像話嗎?...


親愛的讀者,從這一系列文章,讀者可以回顧cola是如何的處變不驚(明明是抱上抱下),如何從靜待加碼時機改成靜待出場時機(其實是保守怕死),如何的加班又值夜班(根本就是財經界的恥辱),到最後出清持股完美endding(瞎貓遇到死耗子)。

親愛的讀者,「低調經營,保守操作」是秘密花園的特色。會來到cola blog的讀者都算是有緣人,與cola的磁場相近。如果你仍在茫茫股海中載沉載浮,Cola以園長的身分,竭誠邀請對技術分析有興趣的讀者蒞臨秘密花園,和我們共同尋找屬於自己的操作策略。

截至目前為止,秘密花園到期讀者有821人次,有332人次續訂,續訂率為40.44%。而續訂讀者中有237人次是續訂16個月,占續訂讀者的71.39%。親愛的讀者,秘密花園擁有四成的續訂率就是品質的保證。但cola申明在先,如果讀者要的是明牌,要的是短期致富,秘密花園沒有這些東西。請讀者不要進來,否則只會浪費彼此的時間。在此cola以秘密花園園長的身份,誠懇的邀請對於技術分析有興趣的讀者蒞臨祕密花園,與我們共同尋找屬於自己的操作策略。

入園方式請參考: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