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銅臭學堂,入園申請: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2014年1月25日

出清持股,準備過年。

讀者Jones來信:
Hi Cola 大哥您好,
今天下午有匯款 3600 給您了, 後四碼 XXXX, 請查收

讀者喵喵君來信:
您好 今天有匯款囉~~ 有收到嗎? 謝謝

cola回覆:
真的非常感謝讀者的支持,也多虧有這群志同道合的讀者,才會有今天的秘密花園。現在的秘密花園真的是秘密到家了,只靠讀者續訂在維持運作,這是金融市場史無前例,我想應該也是後無來者了。秘密花園已經成為這一行的傳奇。我指的不是賺最多的,而是續訂率最高,而且超乎想像。親愛的讀者,續訂率這三個字在這一行簡直是春秋大夢,是不可能的任務。所以名師達人才會不斷的誇大行銷吸引新人進來,甚至乾脆收取終身會員,一次到位,讓會員沒有後悔的機會。反觀秘密花園不但不誇張不作假,而且還公開操作過程,甚至還給續訂讀者有退費的機制。Cola的所作所為打破了這一行所有的慣例,如果我說秘密花園不是正派經營,那麼正派經營這四個字在這一行就不存在了。


LEO LIEN 已針對您的文章「回覆讀者問題:」留下新意見: 
cola您好,
自從加入花園後,就以0050為操作主軸,結算去年績效,比前年操作所謂的飆股好很多,這真的超乎我的預期,雖然操作上沒有與您同步,但在關鍵點往往因參考您的解盤而有所獲利,很感謝您苦口婆心的提醒。個人認為,加入花園最大的好處,是您老是提醒我們要專注於本業,心有餘力再來關注投資,這個提醒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因為您的提醒,讓我暫時放棄專職操作的想法,專心工作,並在工作上提升自己的專業。回顧去年,自己在工作及投資上多有斬獲,都歸功於您的提醒,謝謝您,感恩! 

cola回覆:
真的非常高興看到讀者在工作與投資都能更上一層樓,這對於cola而言是最好的禮物,而且是非常大的肯定。親愛的讀者,cola不斷的鼓勵讀者回歸職場,我也身體力行,一年比一年努力工作,把自己最真誠的一面呈現給讀者,就是希望能把最健康的投資觀念分享給讀者,讓讀者可以不用重蹈cola的覆轍,讓讀者可以直接進入良性循環,無須白白浪費十幾二十年的時間。Cola講過,如果十幾年前有個傻瓜cola經營什麼秘密花園的,而我也傻傻的聽進去了。現在我無論在工作還是資金都會有非常大的進步,說不定真的可以如期達到當初做保險規劃的退休年齡(當初cola規劃的是55歲退休)。但自從發生重大虧損之後,別說退休計畫要延後,就連生活品質也倒退十幾年。經過這些年的努力,cola終於慢慢回歸正軌,開始進入良性循環。而有些事情做了之後就回不去了,原本規劃的退休的年限恐怕要延後10年以上了。但這些都是我自己造的業,怪不得別人。

親愛的讀者,買進0050之後,我們把管理費繳給基金經理人由他們負責追蹤台股前50大企業,這就等於做到基本面選股。剩下的就交給cola,因為我最擅長的就是技術分析,在這個領域,捨我其誰。親愛的讀者,學過技術分析的投資人多到不行,但絕大多數學過技術分析的都被其綁架,成為技術分析的傀儡,最後都落到「成也技術分析,敗也技術分析」。而技術分析對於cola而言只不過是解讀交易紀錄的工具,我想用就用,想丟就丟,沒什麼了不起。也因為對於技術分析有很深的體會,知道何時該相信技術分析?何時又該放手?所以我才敢做名師達人不敢做的事,那就是「公開操作過程」。

親愛的讀者,傻瓜cola真的傻嗎?公開操作過程不是逞一時之勇,而是我對自己的操作有相當的信心,才敢做名師達人避之有恐不及的事。只要給我時間,只要把時間拉長到二三十年,我絕對可以證明自己的能力。而cola最想證明,也最想完成的就是跟著秘密花園讀者共同進入千萬俱樂部,邁向優質退休之路。


讀者cywang來信:
Dear cola
謝謝您寶貴的意見
另外該不該報股過年的建議也很棒
這幾年沒有大賺
但在您的指引下確實是狠心安的抱股
再次感謝並拜個早年

cola回覆:
非常感謝讀者的肯定,也祝福所有讀者在新的一年都能夠快快樂樂,身體健康。利用這個機會cola解釋一下,為甚麼這幾年沒有大賺?因為這幾年的台股指數並沒有大幅度的震盪,所以不會有很大的價差。除非運氣很好,否則沒有大賺是正常的。另一個觀察指標是這幾年的成交量不斷的退潮,逼的政府開放現股當沖來刺激交易。都走到這樣的田地了,讀者可想而知,投資人這幾年根本就沒有賺錢,對股票市場已經失去信心,才會漸行漸遠。也就是說,雖然我們沒有大賺,但如果跟整體投資大眾比較起來,我們還算是優秀的,至少勉強還算少數的贏家之一。

親愛的讀者,剩沒幾天就要過年了。以往過年cola都是以忐忑的心情在過。不是因為要包紅包,而是對於新的一年,甚至是未來都沒有安全感。但今年cola不但充滿自信,而且還蠻期待過年的假期。親愛的讀者,現在的cola就像是倒吃甘蔗,唯一可惜的是年紀有點慢慢大了。如果十幾年前有個傻瓜cola開創秘密花園,而我也走進去了,那不知道該有多好。親愛的讀者,人生沒有幾個十幾年。Cola現在有能力可以幫助投資人省下十幾年的冤枉路,讓讀者無須倒吃甘蔗,直接就把最甜的最好的部份分享給讀者。只要每天10元,你就可以站在cola的肩膀上進行投資。我所走過的路,讀者毋須再走,甚至可以走在cola的前面,比我更早一步的達到優質退休。

親愛的讀者,操作沒有標準答案,只有不斷的做出取捨。而這樣的結果,不是多數投資人所要的。大部分的人都期待能夠像名師達人一樣厲害,但根據cola的觀察與實戰所得到的驗證,魔術師所變出來的千元大鈔是假的,即使再偉大的魔術師也不例外。而真正的千元大鈔是來自台下的觀眾,而非魔術本身。也就是說,名師達人的財富自由美麗人生是投資人給的,而投資人卻天真的妄想能夠得到名師的絕學密技。所以cola才會說:「想要過著跟名師一樣財富自由的美麗人生,我們要學的不是操盤術,而是行銷術」。

親愛的讀者,既然已經出清持股,就好好的放鬆心情,等候下一次的進場時機。至於沒有出場的讀者也無需緊張,如果你是照著cola所說的1/4持股比例,表示你手中還握有3/4的資金可以降低持股成本,沒有什麼好怕的。更何況距離台股開市還有那麼多天,國際股市鹿死誰手還不知道,緊張也沒用,還是放鬆過年比較實在。

截至目前為止,秘密花園到期讀者有819人次,有332人次續訂,續訂率為40.54%。而續訂讀者中有237人次是續訂16個月,占續訂讀者的71.39%。親愛的讀者,秘密花園擁有四成的續訂率就是品質的保證。但cola申明在先,如果讀者要的是明牌,要的是短期致富,秘密花園沒有這些東西。請讀者不要進來,否則只會浪費彼此的時間。在此cola以秘密花園園長的身份,誠懇的邀請對於技術分析有興趣的讀者蒞臨祕密花園,與我們共同尋找屬於自己的操作策略。

入園方式請參考: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