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銅臭學堂,入園申請: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2013年12月28日

「cola的秘密花園」,一個靠穩定續訂率維持運作的付費部落格(十六)

讀者Edward來信:
Cola 您好:
已於12/24匯款到貴帳戶,末 5 碼:XXXXX 。

cola回覆:
真的很感謝讀者的支持,即使在秘密花園適逢低潮,且台股市場人氣退潮的情況下,讀者還是願意持續訂閱秘密花園,cola感到非常驕傲且責任重大。驕傲的是,在國內要經營付費部落格幾乎是不可能的,更別說續訂率超過四成的付費部落格。也因為讀者的支持與肯定,讓堅持不誇張不作假的cola有勇氣繼續走下去,也必須走下去。

親愛的讀者,秘密花園每天10元就能得到最客觀最穩定的台股走勢分析,還有美股的簡短解盤。雖然簡短,但卻絲毫不遜色。而亞股周報的黃金走勢更是近年來cola非常重要的代表作。此話怎講?親愛的讀者,近年來台股越來越難操作,所以有很多人轉而投資黃金。但事實證明,這些在股市失利的投資人轉戰黃金的下場也沒有好多少?資金被套不說,還縮水1/3。反觀秘密花園的讀者,不但沒有被套,反而在金價的高檔出清,在相對低檔進場1/4持股,現在手握更多資金靜待甘甜美麗的買點。這些操作建議都是公開的,而且是連續的,沒有機會造假,也從不造假。

親愛的讀者,這兩年的盤勢之所以難操作是因為沒有大的振幅,在年度振福越來越小的情況下,飆股的比例也會越來越少,這是正常的。在這樣的情況下,你要非常幸運才能賺到可觀的利潤,所以賺到錢的投資人比例也會減少,這是合理的。我們看事情不能太偏頗,只看賺大錢的,或是賠大錢的。但整體而言,賺錢的少,賠錢的多,賺大錢的更少,賠大錢的時有所聞。在這種投資環境下,cola認為把資金留在身邊並沒有錯誤,並不需要無時無刻都去拼命,要拼也要在有利於己的時機去拼,這樣才有意義。這是我的想法,也身體力行。雖然看起來很無能,但確保住資金,也賺到除息,我認為跟整體投資人相比,我們並不遜色。(cola又再硬ㄠ了)

Cola,我們被你害慘了。請問讀者,何慘之有?cola,台股指數創兩年新高,站上8500大關,你一路採取保守操作,現在證明是錯誤的,害我們少賺很多,如果這不叫慘?那什麼才算呢?親愛的讀者,cola講過,其實所謂的「少賺」是用風險換來的,不是穩賺不賠的。Cola,那只是你的假設,現在證明勇於操作是對的,你是錯的,不要在硬ㄠ了。親愛的讀者,勇於操作有兩種。一種是從頭到尾全力作多,另一種則是全力放空,請問讀者講的是哪一種呢?cola,你這不是明知故問?盤勢如此明顯,如此好分辨,怎麼可能會有人放空呢?像你這樣少賺就已經夠悲哀了,怎麼可能會有比你笨,比你蠢的呢?請問讀者,股票是如何成交的呢?如果大家都作多,那麼誰賣出股票呢?如果沒人賣出,請問如何成交呢?所以不要只聽片面之詞,要客觀,要宏觀,你就會知道別人沒有你想像中利害了。

親愛的讀者,年度快結束了,cola把今年的操作秀出來,請讀者參考台股周報有關0050的操作紀錄,再核對下面的k線圖。我們從圖中最低點7050算起,到最高點(也就是今天)8543為止,總共1493點。而我們把圖中這兩次的交易銜接起來(以當天的收盤指數來計算),(7995-7182)+(8543-8197)=1159。也就是說,不到1500點的行情,我們總共抓到1159點。如果把它看成是合理的操作,1500點行情去頭去尾,其實也跟我們抓到的不會有太大的差距。請問讀者,這樣的實戰績效真的有很差嗎?


Cola,如果是以0050來講,你的操作勉強算及格。但你別忘了,在台股指數這1500點行情之中,有無數的股票是續創新高,翻了好幾倍的股價。而名師達人好死不好都擁有這些飆股,相形之下,你的操作就變的非常之渺小,非常之無能。讀者所言甚是,名師達人的操作績效當然不在話下。但請問讀者,你們有認識任何靠名師達人賺到大錢的親朋好友嗎?不用多,只要你能找到一個?或是半個也好。

親愛的讀者,cola的操作從頭到尾都是公開的,而且是進出有據,讀者可以邊學邊做,同步獲利。而名師達人雖然績效迷人,只可惜讀者與學員都無緣跟隨,只能用愛慕的眼神恭送名師飛上天,而自己卻無力的地上爬,而且是越爬越慢,甚至越爬越倒退。親愛的讀者,秘密花園每天10元就可以有這樣的操作績效,而收費比cola多一兩個零的名師達人卻無需公開操作。這樣像話嗎?這樣合理嗎?但金融市場講究的不是公平正義,而是功利主義。只要你敢講,投資人就敢信。只要你敢開價,投資人就敢買單。這是個很詭異很荒謬的市場,也是個是非顛倒的市場,但這卻是真實的股市人生,也是散戶的悲慘人生。

親愛的讀者,自從我學會技術分析,我就看的懂空頭市場,於是股價下跌持股滿檔這件事情就與我無關。而打從我自創三分法操作策略之後,逢低買進就有我的份,不再錯失買點,也不會發生股價上漲手中無股的情況。反觀,股價下跌持股滿檔的宿命,與股價上漲手中無股的遺憾,正是投資人的家常便飯。也因為自己有過重大虧損與花大錢學習的經驗,所以當我有能力分享技術分析的時候,我竭盡所能的保護讀者的資金,並且盡量降低讀者的學習成本。每天10元的報紙價就能學習到極簡風格的技術分析,而且透過cola的公開操作過程,讓讀者在技術分析與操作策略尚未成熟之前,能夠邊學邊做,直到你學會為止。

截至目前為止,秘密花園到期讀者有810人次,有325人次續訂,續訂率為40.12%。而續訂讀者中有232人次是續訂16個月,占續訂讀者的71.38%。親愛的讀者,秘密花園擁有四成的續訂率就是品質的保證。但cola申明在先,如果讀者要的是明牌,要的是短期致富,秘密花園沒有這些東西。請讀者不要進來,否則只會浪費彼此的時間。在此cola以秘密花園園長的身份,誠懇的邀請對於技術分析有興趣的讀者蒞臨祕密花園,與我們共同尋找屬於自己的操作策略。

入園方式請參考: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