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銅臭學堂,入園申請: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2013年11月23日

秘密花園到期讀者突破八百人次感言

原本假日都睡很晚,今天早上起來尿尿就睡不著了,乾脆來寫日記。親愛的讀者,秘密花園從2009/4/1開幕至今也超過四年半了,今天剛好是到期讀者破八百人次,而續訂率居然也剛好是40%不多不少,非常漂亮的數字。這裡所謂的人次不等於人數,真正有進入秘密花園的讀者人數約六百出頭,加上續訂讀者到期的次數才有八百人次的成績。這樣的經營績效對於一個不依附任何媒體與通路而單打獨鬥的b咖作者而言已經非常成功了,跌破所有專家眼鏡。在此cola感謝所有曾經加入秘密花園的讀者,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秘密花園,無論讀者是否選擇續訂,cola都由衷祝福各位操作順利。

經營這四年多來最讓我自豪的就是維持「不誇張不作假」的金字招牌與公開操作過程帶領讀者邊學邊做。雖然操作績效沒能像名師達人那麼迷人,但cola堅持以「在最低風險中創造最高利潤」的操作原則,以保護讀者資金為第一要務,讓讀者能專心本業之餘,還能有所獲利。盡全力讓所有讀者都能快快樂樂的入市,平平安安的回家,這就是cola最大的驕傲與成就。

在這一行像cola這種以上班族身分在經營的作者非常少數,名師達人都說他們靠操作提前退休過著財富自由的美麗人生,以「專業投資人」的形象在經營他們的事業。cola把這些人定義成專業講師而非什麼專業投資人,畢竟這些名師達人都沒有真正退休,都還在靠著出版高價書籍、講義、講座、程式交易等等,其忙碌的程度並不亞於我們這些上班族,哪來的退休生活,哪來的財富自由的美麗人生呢?

從食安風暴中我們看出這些人是怎麼賺錢的,搞的現在什麼都無法相信,到底還有多少黑心食品,難道想要找到實實在在的生意人有那麼難嗎?而在金錢遊戲的金融市場那就更不用講了,誇大行銷根本就是必要之惡,良心早已不存在了。老老實實做生意的在這一行根本就沒有生存空間,理由很簡單,因為人性本貪,尤其是散戶因為錢少,所以既貪且急。只要名師達人敢講,媒體就敢寫,投資人就敢信。績效講的越保守,媒體就越不寫,投資人就越不信(正確的說法應該是越不屑)。

親愛的讀者,現實社會本來就很勢利,而金融市場更是勢利中的勢利。投資人要聽的不是實話,而是好話,是動聽的話。在這樣的環境之下,務實就不是首要考量,取而代之的就是誇大不實,而且是越誇大越好。反正混油吃不死人,即使真的死了,那也是投資人本來就該負的風險,名師達人照樣行走江湖,照樣信徒眾多。而在名師達人滿天下的台股市場,輸家不但越來越多,而且越輸越慘。到底是名師達人天資聰穎,還是愚蠢散戶朽木不可雕也呢?

親愛的讀者,cola這些年最大的成就就是把技術分析定義的清清楚楚,技術分析就只是解讀交易紀錄的工具,而交易紀錄只存在於過去與現在,所以技術分析只能解讀現況,無法預測未來。cola給讀者的建議是,技術分析只要學會解讀現況就可以了,剩下的就屬於操作策略的範疇。如果沒有把技術分析定義清楚,你再怎麼學都沒有止境。這不是功力問題,而是技術分析本來就只是解讀交易紀錄的工具,沒有什麼了不起。學會技術分析能幫我們解讀現況,做為擬訂操作策略的參考,但不保證就能獲利,這是學習者要有的正確心態。但在名師達人的誇大行銷之下,似乎好像學會技術分析就等於拿到提前退休的入園券,就能像名師達人一樣過著財富自由的美麗人生。

親愛的讀者,cola還是那些老話,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你想要什麼利潤就得承受同等的風險,甚至更高。你想過著名師達人的美滿人生,你要學會的不是操盤術,而是行銷術。奉勸所有嚮往專職操作的投資人,還是專心本業,行有餘力才進行投資。如果專職操作能夠搞定一切,名師達人在家自己key幾個鍵就能過著美滿人生了,何須出來行走江湖呢?

親愛的讀者,當盤勢不如預期的時候,只要能夠保住資金就已經非常圓滿了,就已經勝過市場八九成的輸家了。操作絕對不是只看三五年,而是二三十年,甚至是一輩子的事情。只要資金還在,機會永遠都在。一旦資金沒了,那就什麼都不用談了。以上是cola的肺腑之言,希望讀者能銘記在心。

截至目前為止,秘密花園到期讀者有800人次,有320人次續訂,續訂率為40.00%。而續訂讀者中有227人次是續訂16個月,占續訂讀者的70.94%。親愛的讀者,秘密花園擁有四成的續訂率就是品質的保證。但cola申明在先,如果讀者要的是明牌,要的是短期致富,秘密花園沒有這些東西。請讀者不要進來,否則只會浪費彼此的時間。在此cola以秘密花園園長的身份,誠懇的邀請對於技術分析有興趣的讀者蒞臨祕密花園,與我們共同尋找屬於自己的操作策略。

入園方式請參考: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