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銅臭學堂,入園申請: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2013年2月24日

一個靠穩定續訂率維持運作的付費部落格(二)


讀者v1234來信:

已滙入 後五碼XXXXX  請查收


讀者龍在田來信:

續訂.請繼續加油.



cola回覆:

真的很感謝讀者的支持,尤其兩位都是從秘密花園開幕至今長期續訂的忠實讀者,cola心存感恩。我會繼續加油,全力以赴的經營好秘密花園,並盡自己所能的幫助讀者,達到雙贏的局面。


親愛的讀者,cola今年的秘密武器就是「更加的顧好本業」就能將秘密花園延續下來。讀者一定覺得奇怪,不是應該要更認真行銷秘密花園才是正道?怎麼會是更加的專心本業呢?親愛的讀者,盤勢不是cola可以掌控的,當盤勢不利於我的操盤法,操作績效就很難提升。沒有很好的操作績效,我是無法有效行銷的(cola的交易過程是全程公開,從不誇大行銷。所以回過頭來顧好本業,我就可以用薪資所得來支撐生活所需,減低秘密花園營收對cola整體收入的影響力,這樣我就可以繼續堅持以"不誇張不作假"的風格來經營秘密花園了。

而不管秘密花園能否經營下去,顧好本業也是cola將來要達到優質退休的必經之路。名師達人打著「專業投資人」的口號用來吸引投資人愛慕的眼神,讓投資人以為學會絕學密技就可以不用工作了。但cola卻以務實的風格,不斷規勸讀者要顧好正職,行有餘力才進行投資。我知道讀者不見得可以聽的進去,但cola請讀者回答一些非常實際的問題。讀者如何光靠投資所得來支付家庭所需呢?又如何能在支付家計之後還能持續累積資金呢?如果無法累積資金,那麼讀者又如何有效提升生活品質呢?要在餵飽肚子之餘還有辦法持續累積資金,讀者有沒有算過至少需要多少錢才辦的到這樣的程度呢?

親愛的讀者,當你看到財經媒體大肆報導的學者專家光靠投資就能達到財富自由,你有沒有思考過以他們描述的方法真的可以達到這樣的程度嗎?而這樣的投資模式還能適用目前的金融環境嗎?親愛的讀者,與其追求沒有辦法驗證的迷人績效,或是不再適用的投資模式。讀者還不如好好的擬定計畫,然後一步一腳印的完成。雖然這樣有點慢,但至少是有實際的目標,而且隨著我們的努力距離目標也會越來越近。

這些年下來,cola變的更加務實,我開始看得到將來優質退休的目標。我可以感覺到這不是夢,而是真實的目標,所以我願意付出努力來實踐。Cola也將自己的體會分享給秘密花園的讀者,並祝福所有讀者在新的一年都能夠更上一層樓,能更接近自己設定的目標。

截至目前為止,秘密花園到期讀者有686人次,有276人次續訂,續訂率為40.23%。而續訂讀者中有187人次是續訂16個月,占續訂讀者的67.75%。親愛的讀者,秘密花園擁有四成的續訂率就是品質的保證。cola申明在先,如果讀者要的是明牌,要的是短期致富,秘密花園沒有這些東西,請讀者不要進來,否則只會浪費彼此的時間。在此cola以秘密花園園長的身份,誠懇的邀請對於技術分析有興趣的讀者蒞臨祕密花園,與我們共同尋找屬於自己的操作策略。


入園方式請參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