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銅臭學堂,入園申請: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2013年2月2日

不斷重複這些廢話的,不都是我們最親的人嗎?


讀者來信:
Cola先生您好

今日已匯款續約,請您確認一下是否收到,謝謝
帳號後五碼:xxxxx

Jessica

cola回覆:
二月份的第一天收到這份禮物,感覺真的太棒了。Jessica是從秘密花園開幕第一天到現在都還續訂的20位讀者其中1位。對於讀者的支持,cola除了感謝,還是感謝。當初如果沒有這些讀者的支持,就不可能有現在的秘密花園。如今回想起來,b咖cola真的幸運到不行,如果當初沒有轉型成功,或許cola早在三年多前就封筆了。如果cola封筆,這一行就再也沒有人會講實話了。

這三天cola雖然請假,但電話還是不停的接,公事還是加減做。以前我很討厭這樣,但這兩年cola改變了很多,很多事情不再那麼計較了。其實,週三不做,週四還是要做;週四不做,週五還是得做;週五不做,下週一上班不但要做而且還會變的很急,整天就像在救火一樣,忙個不停。事情一急不但容易出錯也沒有品質可言,還不如趁休假的空檔加減做一些,周一上班的時候也會好過一點。

Cola,你就不能像名師達人那樣當個好榜樣,好好的專職操作,早上在電腦前key幾個鍵就賺進財富自由的美滿人生,這才是投資人該追求的,不是嗎?親愛的讀者,以前我也非常嚮往這樣的生活,也認為這樣真的可行。但操作的時間越長,我就越來越務實。尤其對這一行認識越深之後,我就完全打消專職操作的念頭,開始規劃如何才能務實的達到優質退休生活。

親愛的讀者,cola非常努力的實踐我所提倡的務實操作哲學。我建議讀者好好的專心本業,行有餘力才進行投資。既然這是我講的,我當然也要專心本業,不是嗎?要不是有獨立的經濟來源,cola真的能夠堅持不誇張不作假的風格嗎?坦白講,我真的沒有把握。但諷刺的是,讓cola能夠獨立於誇大行銷之外的本業,上班族的身分反而成為行銷上最大的瓶頸。在一切向錢看的金融市場,是非不重要,對錯不重要,真假不重要,賺不賺錢最重要。對於投資人而言,b咖cola只是個可有可無的小腳色。但話說回來,真正經的起驗證的名師達人又有幾位呢?

親愛的讀者,台股都快來到八千點了,成交量始終起不來,cola在外面已經很久沒有聽到路人在談論股票了,這是個什麼世界呢?親愛的讀者,只要我們冷靜一點,客觀一點,你就會發現,一旦離開那些財經討論區,這個世界好像與台股無關,幾乎沒有人在關心台股。投資人是越來越富,還是越來越窮,已經非常清楚了。但財經討論區的名師達人與高手為什麼還是那麼厲害呢?親愛的讀者,名師達人的厲害只停留在自己身上,讀者有見過其他的受惠者嗎?理論上這些名師都是桃李滿天下,徒子徒孫沒有成千也有上萬,為什麼投資人還是地上爬呢?

其實,答案是試出來的,而不是猜出來的。名師達人可以靠猜測賺錢,但投資人必須冒險進場才有機會獲利。而進場之後投資標的就被鎖住了,其結果就沒有想像中來的甘甜美麗。這就是為甚麼名師永遠天上飛,讀者只能地上爬的原因了。

其實這兩年只要沒有賠錢或是小賺就已經非常好了。讀者可能會說:但這樣活不下去ㄚ。親愛的讀者,這我當然知道。所以cola才會不斷的勸讀者不要輕易放棄本業,光是靠專職操作是很難達到財富自由的。所謂的投資理財不是只有股票買賣而已,而是要視自己的情況整體規劃,開源節流,達到優質的退休生活。

Cola你真的很囉唆,幹麻要不斷的重複那些廢話呢?親愛的讀者,天氣冷衣服要多穿一點,身體要顧等等…,在電話的另一頭幾乎是每次都會聽到的。而不斷重複這些廢話的,不都是我們最親的人嗎?等有一天聽不到這些話,想回過頭來珍惜,那恐怕就有點晚了。親愛的讀者,面對競爭越來越激烈的這一行,面對越來越難走的股市之路,秘密花園到底能夠陪伴讀者多久?cola也不敢保證。一旦秘密花園吹熄燈號,在誇大行銷是必要之惡的金融市場,讀者想再聽到這些廢話,恐怕是難上加難了。

秘密花園的操作績效永遠都是以cola自己的操作績效為主,讀者的操作績效與秘密花園無關。Cola,為甚麼讀者的操作績效與你無關呢?只要是操作建議,應該都算是你的績效不是嗎?親愛的讀者,cola的想法很簡單,只有冒險進場的人才有資格談論績效,沒有冒險,何來利潤可言呢?這樣的績效是名師達人在用的,cola對操作績效的定義很嚴謹,也對自己的操作很有信心。所謂的操作績效一定是全程公開的交易紀錄,cola絕對不會把操作建議或是解盤結果充當績效。

親愛的讀者,cola還是那句老話,天下沒有絕對的標準答案。如果有,早就一統江湖了。股市不是今天才有,為了錢,即使是資質普通的人,也會想出有如天才般的絕技。更何況天底下才智非凡的人不在少數,如果真有絕技,早就被普遍使用了。每種方法都有其優缺點,只有真的進場操作,而且是長期使用,你才會知道到底真的是絕技?還是運氣?

截至目前為止,秘密花園到期讀者有677人次,有272人次續訂,續訂率為40.18%。而續訂讀者中有184人次是續訂16個月,占續訂讀者的67.65%。親愛的讀者,秘密花園擁有四成的續訂率就是品質的保證。但cola申明在先,如果讀者要的是明牌,要的是短期致富,秘密花園沒有這些東西,請讀者不要進來,否則只會浪費彼此的時間。在此cola以秘密花園園長的身份,誠懇的邀請對於技術分析有興趣的讀者蒞臨祕密花園,與我們共同尋找屬於自己的操作策略。

入園方式請參考: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