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銅臭學堂,入園申請: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2011年5月18日

多方有守

今天的盤要實際用來操作k2當沖並不容易,但對於觀盤卻不受影響,整場都在平盤之上,表示多方有守。尤其收盤收最高,不論今天在什麼時候買進,在收盤的時候都可以獲利。

昨天說如果今天沒有出現失敗盤,就不算波段轉弱訊號。既然今天定義為多方有守,當然就不算失敗,也沒有波段轉弱的證據,無須看的太空,明天繼續做當沖。



k2觀盤法與秘密花園所使用的k線、型態、季線所做的分析會有所不同。畢竟前者只是利用當天的大盤指數來觀察短線的強弱,而秘密花園是以k線作為短線的指標,型態用來做中線的多空判官,季線是長線走勢的重要依據。換句話說,k2觀盤法比較粗略,秘密花園所使用的方法會比較貼近現況,穩定度也會高很多。

秘密花園是個很獨特的地方,由於b咖cola不擅行銷,更不屑誇大行銷,所以blog沒有太高的人氣。於是形成秘密花園續訂人數超過新進人數的獨特景象。行銷做的好自然就會有新人加入,但如果要爭取到老讀者續訂就必須要有真材實料。

續訂率穩定一直是秘密花園經營成功的關鍵,cola除了感謝續訂的讀者之外,也非常歡迎對於技術分析有興趣的讀者能夠蒞臨秘密花園,與我們共同尋找屬於自己的操作策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