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銅臭學堂,入園申請: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2010年10月17日

三分法操作策略~後記


昨天cola看完二校稿的電子檔,決定增加一篇”後記”,這樣整本書看起來比較完整,有頭有尾。內容如下:

新書後記

昨天cola請假在家校正出版社寄來的書稿紙本,厚厚的五百多頁。照理來講,操作日記應該是枯燥乏味,但cola竟然讀的很順,而且在一天之內看完全書。表示書的內容很流暢,上一本書"技術分析不設防"出版的缺點,這本書完全看不到。

cola看完全書感到相當滿意,甚至覺得驕傲。因為這次的三分法操作過程跟外界的看法相反,整個操作過程簡直是個奇蹟,從頭到尾跌破專家眼鏡。也看出cola已經從技術分析的領域跨到操作策略的層次,進步可以說是大躍進。

而今年因為沒有大跌,所以我就將買點向上修正,在2010/6/10進場佈局基本持股,買進寶來台彎50(0050)。cola的操作績效不是用講的,而是用做的,全程公開,有秘密花園三百多位讀者作見證。這次cola是否能夠走完全程,然後將股票換成現金呢?

cola講過:「沒有檢討過去的決心,就不會有規劃未來的能力」。三分法操作策略不但可以適用過去,也能用於現在,更能通用未來,Cola的退休基金就靠它了。

親愛的讀者,當我們一次又一次的落實操作的同時,請問你的操作策略又在哪裡呢?


秘密花園園長 Cola 2010/10/15
----------------------------------------------------------

以上就是cola這次新書後記內容。這次新書籌備就到此為止,接下來就等候通知錄製”新書專訪”,然後靜待出版了。

Cola經常用自己的出書之路、部落格的經營之路做為例子,讓讀者了解操作之路也應該是如此,不可能一路平順,什麼都沒做就想成功。雖然有短期致富的例子,但你要長的夠帥,才能在短時間受到幸運的女神的眷顧,否則像cola這種看起再普通不過的傻蛋,恐怕要熬著十幾二十年才能讓女神看上一眼,受到肯定。

以cola這些年的親身經歷,我得到的結論是;唯有不斷的努力、努力、再努力;務實、務實、再務實,直到不靠幸運的女神也照樣能夠成功為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