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銅臭學堂,入園申請: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2010年10月10日

三分法操作策略推薦序~與千萬人生俱樂部有約

預約進入千萬人生俱樂部的門票,誰不想要?

但是跨得進門檻的,卻是少之又少

入場卷哪裡尋?

薪水?獎金?樂透? 投資?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投資,

但是標的呢?

房地產,外幣,股票,期貨,等等不一而足

其中又以股票為大家所喜愛,也最容易上手

入門容易,並非和獲利的容易度畫上等號的

常常是成反比的,這也是許多投資人心中永遠的痛

坊間各式媒體充斥著琳瑯滿目的”一夕致富,倍數獲利”的宣傳

試問世上真有幾人因此成功的?

務實操作,不浮誇----是我給COLA下的註解

務實務實再務實----則是我從中最大的體悟

也是我在拜讀COLA大作後

最想推薦給大家的致富良方

投資一定要做功課 衡量自己的風險忍受程度

別躁進 選對的標的 正確的操作方法

讓時間幫您獲利

三分法操作策略----真的值得細細一讀的投資工具書

相信我的看法

因為我也正和千萬人生俱樂部預約訂位中


BAMBI.TW敬筆
2010,9/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