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銅臭學堂,入園申請: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2009年5月13日

秘密花園(二館)即將開幕



Cola的秘密花園剛滿月沒多久,由於訪客實在太多,為了顧及參觀的品質,我們只好另闢二館,用來疏散人潮。這當然是開玩笑的,會有秘密花園二館,其實是因為部落格有人數限制。而Cola的讀者實在太內行了,一致認為訂閱Cola的文章,物超所值。讀者人數已經超過部落格的限制,只好另闢二館。

其實秘密花園的讀者早就破百了,由於有幾位讀者申請成為”秘密花園系列作者”將讀者的名額讓出來,才稍微緩和一下。但目前本館也只能再容納四位讀者。為了怕到時候有讀者想加入我們的行列,卻不得其門而入,Cola只好先將(二館)整理好,準備迎接新同學。

為了讓本館與二館的讀者都能閱讀到相同的文章,請”秘密花園系列作者”在發表文章的時候,務必於兩館同步發表;因為作者有權限遊走於兩館之間。所以二館可以看到的文章絕對跟本館(指原本的秘密花園)相同,請讀者放心。

為了解決兩館之間無法相通的問題,請讀者在提問題或是回答問題的時候,能多多利用”秘密花園”留言板,這樣大家就可以交流了。

轉型會如此成功,完全出乎Cola意料之外。因為這次的轉型決定的非常倉卒,原本還以為網友、讀者會全部跑光光,部落格可能就此關門大吉。沒想到竟然獲得讀者一路相挺。Cola必定會更用心寫出更好、更務實的文章,來回報讀者的支持。

如果Cola秘密花園的經營能有點小小成就,剛好可以讓有心想經營部落格的網友當成參考。只要你用心經營,誠實、務實、踏實,必定會得到讀者的肯定。一時的旁門左道可能會迅速竄紅、獲利。但網友不是笨蛋,遲早還是要被攤在陽光底下見光死的。唯有不斷的提升文章的品質,終究讀者會給你文章應有的價值。

普通,平凡,Cola能,你也能。

誠心邀您一起參觀「秘密花園二館」尋找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股市求生術。



秘密花園園長 Cola 2009/5/13

1 則留言:

掌媽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