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銅臭學堂,入園申請: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2015年2月27日

剛剛到東海書苑按一個讚

很喜歡東海書苑的味道,每次跟老婆逛美術館附近我總是會繞進去看一看。有時候光看老闆在門口抽菸,我就在想,需要甚麼樣的勇氣才能做這樣的事情。也因為喜歡這裡的氛圍,所以當初接受smart智富採訪的地點就約在東海書苑。雖然是非假日,而且採訪之前也經過老闆的許可,儘管採訪的過程已經很低調了,但不免還是會影響到其他顧客,害我有點不好意思。(上班族免盯盤操作術 Smart密技~散戶贏家 2011/11/26)

時間過得很快,三年前接受採訪時,cola經營付費部落格也不過才兩年多,現在祕密花園都已經快滿六年了。這期間我學會很多事情,對於金融市場也有了更深的體認。之所以對於獨立書店與小農市集有特別的感情,那是因為cola是以不誇張不作假的方式經營付費部落格,跟名師誇大行銷的主流市場相比,我算是小眾當中的小眾。跟獨立書店與小農的風格很像,只不過我是財經部落客,滿身銅臭。

東海書苑:https://www.facebook.com/thusbookda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