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銅臭學堂,入園申請: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2015年1月31日

一個靠穩定續訂率維持運作的付費部落格(28)

美美讀者來信:
cola您好
我是讀者美美
於01月20日(二)匯款3600元至您的帳戶
再續訂一年
想跟您確認是否收到匯款
謝謝

Cola回覆:
這是美美第二次續訂,也就是第三次繳費。Cola真的非常慶幸能擁有這群志同道合的讀者。親愛的讀者,名師達人靠的是多收一兩個零,而祕密花園靠的卻是名師們想都不敢想的續訂率在維持運作。如果祕密花園的存在不算是金融市場的奇蹟,那麼甚麼才算呢?

cola,這幾天下來,我們真的相信,如果沒有看到你的操作,真的還以為你是多頭總司令,資金應該已經翻了好幾番。親愛的讀者,是的,這就是以解盤做為績效的優勢。一旦公開操作就會變成見光死,就像是掀開底牌玩21點,完全沒有退路。但像cola這樣的經營模式只有內行人才會支持,才會知道這需要非常雄厚的實力與信心才做的到。

Cola,我們百思不得其解?請問讀者何事不得其解?就是你上次操作龜苓膏的時機,我們不得其解。請問讀者,哪裡不解?cola,上次明明全世界都看好元月行情,你卻敢豪賭百口龜苓膏?如今指數一路上漲,你卻聞風不動沒有追空?令人不解。親愛的讀者,此一時彼一時,cola不是死空頭。我解釋過了,當時會做這筆交易是因為有轉折的盤感,而且指數確實也有拉回,差點讓cola得逞。但之後盤勢比人強,我只好認輸回收剩下的資金,直到目前都沒有類似的盤感。請問讀者,在這種情況下我如何進場?

親愛的讀者,如果你不看我的操作,只看我的分析,你看的出來我有做空嗎?恐怕沒那麼容易吧?如果單憑每天的解盤,讀者肯定還會認為cola是多頭總司令,這一路走來應該賺了不少?不是嗎?親愛的讀者,祕密花園的價值就在操作與分析可以完完全全做切割。操作是cola個人的思維與規劃,而分析絕對是緊貼盤勢追求客觀。更何況cola這筆放空交易過程有將近兩倍的利潤,只可惜cola要的是50~100萬的大紅包,而不是帳面上的14萬多。這次cola是當天盤後才公布交易紀錄,有跟單的讀者應該都可以買到比cola還要具優勢的價格,只要讀者可以滿足20萬以內的紅包,應該是可以歡笑收割的。


親愛的讀者,如果cola無須公開操作過程,只要有稍微具體的操作建議,這次我是不是可以大聲的說:恭喜讀者獲利接近兩倍之多呢?請問讀者,如果cola 這麼說,你能說我錯嗎?而cola之所以不能這麼說,就是因為我全程公開操作,而名師達人無須公開操作,所以他們就可以說恭喜會員獲利翻兩番。請問讀者,相較之下,有公開操作的舉步維艱,沒公開操作的卻是佔盡優勢。這種不公平的競爭,在這一行是可以被接受的,真的極盡諷刺。

Cola,但你的解盤真的太過簡單,太過單薄,這樣真的行嗎?親愛的讀者,名師達人高談闊論,但最後的方向呢?親愛的讀者,cola極簡風格的解盤就是把技術分析的精隨濃縮成簡單幾個字,讓讀者可以輕鬆分辨多空方向。而且方向只有一個,絕對不會曖昧不明。更棒的是,因為操作與分析完全切割,因此分析不但客觀而且可以立即修正緊貼盤勢。親愛的讀者,每個人的風險承受度不同,操作思維也不同。讀者如果不想參考cola的操作策略,可以直接以我的解盤下去操作,照樣不會比名師達人差。如果解盤可以當績效,那麼我敢大聲地講,讀者很難找到可以像祕密花園這麼貼近盤勢,這麼客觀務實的技術分析。

親愛的讀者,cola前幾天講過要趁著過年期間好好思考將來的操作模式,以便適應九千多點為常態的台股市場。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想法,就是因為這幾天盤勢的氛圍明顯有利多方,而且美股真的很強,幾乎沒有回頭的味道,將來台股指數有可能會越墊越高,操作策略可能要更富彈性更加靈活,才能有獲利的空間。Cola,為什麼要等到過年期間,現在不能馬上調整操作策略嗎?親愛的讀者,我的想法很簡單,只有四個字「寧缺勿濫」。在過年前這段時間cola還是非常忙碌,根本就沒有多餘的時間來思考。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做出來的操作策略會有甚麼品質嗎?如果連我自己都不敢用的操作策略,讀者敢用嗎?

Cola,你就是這樣怕東怕西的,祕密花園才會死得那麼慘。早知今日漲勢如此,當初就應該大膽操作,祕密花園的生意肯定是如日中天,門庭若市。親愛的讀者,台灣社會是個以成敗論英雄的結果論社會。只要你贏了,做甚麼都是對的。萬一你輸了,怎麼說都是錯的。只看結果,不在乎過程。只要結果是甜美的,即使過程可能充滿風險也是可以忽視的。就是因為這樣,股票市場的輸家才會總是佔多數。

舉這次消防弟兄悲劇事件為例,讀者就可以知道忽視風險是一件非常要命的事情。Cola,你也太會瞎掰了。股市操作重視風險也就算了,這跟消防員慘死事件有甚麼關係呢?親愛的讀者,如果我們重視風險,你就不會要一個身穿老舊裝備,要甚麼沒甚麼的打火弟兄進入這麼危險的火場。之所以敢不買裝備不重視訓練,一切都是源於沒有風險意識。平常風平浪靜的時候,打火弟兄就應該勤於訓練,而不是要他們做一些雜事,反而把最重要的救火訓練擺在一邊,最後要衝鋒陷陣的還是同一群打火兄弟。

火場是非常危險致命而且分秒必爭的惡地。如果是你的子弟,你會輕忽風險,不給他們添購裝備,不給他們專業的訓練嗎?就因為風平浪靜時,一般人根本就不會去管甚麼風險。一旦出事之後,再來亡羊補牢,就可以猶未晚矣嗎?對於已經犧牲的弟兄,一切已然太晚,再也無法倒帶。但對於其他人而言,這只不過是一場不斷重複出現的憾事,過了也就忘了,直到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才知道甚麼叫做終身遺憾。

親愛的讀者,對於曾經發生重大虧損慘賠四百萬的cola而言,風險永遠都是擺在第一順位。我可以錯失一百次一千次的買點與行情,但我無法承受第二次的重大虧損。親愛的讀者,名師達人是以死道友不死貧道的心態在看這次的火災憾事,反正雨過天晴之後,投資人又會再次買單,再次擁抱名師。但對於站在投資人的角度思考,設身處地為讀者著想的傻瓜cola,把讀者的資金視為自己的資金一樣的珍惜,想方設法看能不能在最低風險中創造最高利潤。但這樣的操作思維在這一兩年的太平盛世中卻舉步維艱寸步難行。

Cola,既然你開店做生意,就是一個生意人,生意不好就是老闆的問題,不要老是找藉口。親愛的讀者,確實如此。經營付費部落格就等同於開店做生意,生意好壞自然是板主該去反省的問題。但如果真的要以純生意人的角度,如果單純地站在營利的立場,我又何必去思考風險問題,又何必去珍惜讀者資金呢?如果投資人要的只是一個專門思考社團營利的老師,一切都是以社團收入為考量的老師,那麼cola又何必在意投資人的輸贏?何必保護讀者的資金呢?這不是讀者自己該思考該保護的嗎?

親愛的讀者,當我們在看投顧節目或是購買投信基金的同時,他們不也是有這麼一條但書,投資人應該審慎評估,風險自負嗎?所以這些投顧與投信都是以追求最高利潤作為經營方向,因為這才是真正與他們口袋有關的。而cola的經營理念卻是以「在最低風險中,創造最高利潤」為原則,就表示我不是單純以自己口袋作為考量,而是以所有讀者的口袋來思考操作模式。但也因為以「在最低風險中」這幾個字作為操作前提下,操作模式就會趨向保守。尤其當指數在相對高檔的位置時,這樣的思維很難落實在具體的操作上。而名師達人沒有這幾個字的束縛,名師只要用追求最高利潤的操作模式,就等於是創造社團的營收。至於讀者的風險是讀者自己該負的責任,衝鋒陷陣的是打火弟兄,裝備足不足,訓練足不足,公祭過後,大家就忘記了。直到下一次的慘劇發生,再來檢討。而且我敢保證,只要沒有風險意識,這絕對不是最後一次。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永遠都不會有最後一次。

「低調經營,保守操作」是秘密花園的特色。會來到cola blog的讀者都算是有緣人,與cola的磁場相近。如果你仍在茫茫股海中載沉載浮,Cola以園長的身分,竭誠邀請對技術分析有興趣的讀者蒞臨秘密花園,和我們共同尋找屬於自己的操作策略。

截至目前為止,秘密花園到期讀者有911人次,有371人次續訂,續訂率為40.72%。而續訂讀者中有274人次是續訂16個月,占續訂讀者的73.85%。親愛的讀者,秘密花園擁有四成的續訂率就是品質的保證。但cola申明在先,如果讀者要的是明牌,要的是短期致富,秘密花園沒有這些東西。在此,cola以秘密花園園長的身份,誠懇的邀請對於技術分析有興趣的讀者蒞臨祕密花園,與我們共同尋找屬於自己的操作策略。

入園方式請參考: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