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銅臭學堂,入園申請: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2013年1月6日

預測不等於操作,而真正跟口袋有關的是後者。

2013/1/2 讀者來信:
cola站長

新年快樂!

多謝你這段日子的分析與分享
讓剛入門的我 漸漸有一些概念
你的行事理念與操作風格深得我心
尤其不厭其煩苦口婆心的叮嚀入園者正確的觀念
很像傳教者
值得支持鼓勵

今天我已匯好款項續約

帳號後五碼XXXXX


祝您闔家健康快樂
和諧安詳 even18敬上


cola回覆:
真的非常感謝讀者的支持與肯定,要不是有各位的支持,cola也不可能有這樣的舞台可以發表自己的理念,可以跟讀者共同成長。尤其是剛進股市的讀者,cola真的非常羨慕各位。讀者可能會覺得奇怪,理論上應該是新手羨慕老手,怎麼會有老手羨慕新手呢?親愛的讀者,秘密花園的價值多半只有老手才能體會,尤其是有被股市修理過的老手更能體會cola的操作理念。而如果當初我剛進股市就有一個傻瓜cola經營什麼秘密花園的,而我也剛好不小心誤闖,今天的我就不需要花十幾年拼命存錢來修補當初的重大虧損,今天的我就無須白白浪費十幾年的時間重新來過了。

親愛的讀者,人生有多少個十幾年呢?如果我當初沒有虧損四百萬,而這十幾年好好的運用這些資金,我現在又會是如何呢?但一切都只能回憶,後悔也無濟於事。既然是自己造的業,就必須勇敢的面對與承擔。而cola把自己在股市中所經歷過的點點滴滴,毫不保留的分享出來,就是希望讀者能夠不要重蹈覆轍,就是希望讀者不用像cola一樣後悔,不用像cola一樣重來。但說真話的結果非常兩極,可以體會的讀者覺得受用,而無法接受的讀者感到不屑,甚至說cola乾脆教人如何失敗算了?親愛的讀者,失敗有這麼可恥嗎?失敗之後還能坦然的面對一切,是非常值的驕傲的事情。更何況cola的失敗可以讓無數讀者做為借鏡,保住讀者的資金,這樣的事情有什麼好丟臉的呢?難道一定要我說自己早就把虧損賺回來,而且還多賺了一個零。這樣的事情有誰可以驗證呢?在這一行,只要你敢說,就會有人信。只要有人信,就會變有名。只要變有名,就能上媒體。只要上了媒體,假的也就變成真的了。

親愛的讀者,這次攻主峰的劇本是12/25就定出來了(請參考cola的著作「技術分析不設防」)。如果是其他老師,肯定會大肆吹捧,說自己早就預測會有這樣的行情,並且恭喜會員獲利。親愛的讀者,其實這些都只是技術分析的基本功而已,只要長期訂閱秘密花園,每天花10元,你就會有這樣的盤感與本事,實在沒有什麼好吹捧的。而且分析不等於操作,如果cola沒有公開操作過程,讀者一定也會認為cola這麼優秀的解盤功力,肯定少不了資金翻了幾番,虧損的四百萬一定早就回本而且多賺一個零了。親愛的讀者,分析與操作最大的差別在於,分析只要忠於現況即可,就算錯了只要調整就可以了。而操作錯誤是要付出代價的,而這個代價往往非常頻繁而且難以估計;這就是「理論與實際」的最大差別。

名師之所以強調他們的預測能力,無非就是要投資人相信他們很厲害,要投資人想像他們賺很大。但其實這些都是雕蟲小技,騙騙新手可以,對於技術分析的老手而言,根本就不算什麼。而且老手都知道,預測不等於操作,而真正跟口袋有關的是後者。Cola打從學習技術分析以來,就身體力行,把學來的理論化為實際操作,所以我的操作日記是用錢寫出來的,我的盤感也是靠實戰經驗培養出來的。我對於自己所體會出來的技術分析非常有信心,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一位名師達人。由於Cola都是靠實戰來累積經驗,所寫出來的東西更能貼近事實,比起名師達人的純理論更加的務實可行,更經的起時間的考驗。

Cola你操作比不上名師,但臉皮卻快要跟名師一樣厚了。親愛的讀者,這就對了。經過cola這幾年來的領悟,在這一行的發展與錢途,完全取決於臉皮的厚度,而非技術分析與操作策略的純熟度。

親愛的讀者,秘密花園最大的特色就是以台股指數作為技術分析教學的活教材。不但可以教學,還可以邊學邊做。而沒有績效包袱是cola最大的優勢,所以解盤非常客觀,不會一錯再錯,甚至是死不認錯。親愛的讀者,大台一口兩百元,只要秘密花園對讀者有18點的幫助就值得讀者續訂了。不是嗎?

親愛的讀者,秘密花園擁有四成的續訂率就是品質的保證。但cola申明在先,如果讀者要的是明牌,要的是短期致富,秘密花園沒有這些東西,請讀者不要進來,否則只會浪費彼此的時間。在此cola以秘密花園園長的身份,誠懇的邀請對於技術分析有興趣的讀者蒞臨祕密花園,與我們共同尋找屬於自己的操作策略。

入園方式請參考: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