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銅臭學堂,入園申請: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2010年6月17日

恢復k2操盤法

由於讀者反應k2操盤法對於當沖有參考價值,希望cola能繼續在秘密花園發表k2操盤法。

其實分析k2法對於cola而言並不難。既然對讀者這麼重要,cola就恢復k2操盤法,把我當初所學與連續兩年每天操作k2當沖的看家本領拿出來,把k2法的買賣點標示出來,並且加註買賣原因,做為讀者當沖之參考。

當初k2法之所以會停刊,就是因為cola沒有辦法解決期指與大盤的落後性。Cola因為還在上班,沒有辦法操作k2當沖,也沒有時間找出足以克服落後性的問題。在cola找出克服落後性的方法之前,只能非常單純的就k2法這套理論與k2的十大盤法來呈現台股大盤走勢。至於落後性的問題,操盤手要自己想辦法克服,這點讀者要有心理準備。

目前cola比較大的問題出在七月底要交稿,所以時間上會比較緊,可能沒有辦法每天發刊。等交稿之後,cola就可以全心放在秘密花園,k2操盤法就不會中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