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銅臭學堂,入園申請: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2009年11月12日

Cola的秘密花園三館正式開幕

感謝讀者的熱烈支持,由於秘密花園高達七成的續訂率,本館與二館的退房率趕不上住房率的成長,只好另闢三館繼續提供服務。

秘密花園受限於部落格本身邀請函的限制,無法將所有讀者集中,且各館之間也不互通,本館的讀者無法看到二館與三館。也就是說,讀者只能看到自己館內的文章。但無論是本館、二館、三館的讀者,所看到的文章都是一樣的,這點請讀者放心。

Cola建議讀者能將”技術分析不設防”blog加入我的最愛,然後利用首頁右上角的花園入口連結進入自己所屬的秘密花園,這樣就不會迷路了。

在此,Cola以園長的身分,竭誠邀請所有對技術分析有興趣的讀者,蒞臨秘密花園,與園內兩百多位同學共同尋找屬於自己的操作策略。

秘密花園園長 cola 2009/11/12


入園方式請參考: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