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銅臭學堂,入園申請: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2014年9月7日

一個靠穩定續訂率維持運作的付費部落格(24)

8/18讀者來信:
to cola:
已轉帳
e773439i

cola回覆:
e773439i是秘密花園開幕一個月後進來的讀者,cola真的很感謝讀者這些年的支持與肯定,如果沒有這些忠實讀者,秘密花園是不可能走完五年的。親愛的讀者,cola最近真的很忙,今天又是晚上九點才回到家吃晚餐。如果這陣子有美股延後發刊,那就是cola晚上出勤或是提早出門,請讀者見諒。

Cola,你這樣不累嗎?親愛的讀者,怎麼可能不累?但我並不排斥目前的工作型態,反正可以報加班或是補休,我並沒有吃虧。如果十幾年前cola就明白要專心本業,行有餘力才進行投資。如果十幾年前就有個傻瓜cola分享他努力工作的樣子,而我也跟著有樣學樣,我的人生就會大不相同。而我現在把自己的真實生活攤在讀者的面前,讓讀者看看身為財經作者都這麼的努力工作了,都這麼的專心本業了。請問讀者你還會認為操作很簡單?賺錢很容易?翻身亦不難嗎?

9/4讀者Jack來信:
Cola大哥您好:
昨晚匯3,600元,帳號後五碼為:XXXXX , 麻煩您了 , 謝謝 .

cola回覆:
這是Jack的第二次續訂,cola非常感謝讀者的支持。親愛的讀者,在這個金錢遊戲的金融市場中,投資人不會問你錢從哪裡來,只在乎你會不會賺錢,即便你的錢是來自投資人的口袋,他們也照樣崇拜,照樣迷戀。在這樣的環境之下,堅持不誇張不作假的秘密花園就很難生存,更別說想要門庭若市了。

親愛的讀者,很多事情都是要長期才會產生力量,才能看出成果。前幾天cola舉自己的保險規劃作為例子,今天就收到保德信的繳費通知,這是我跟老婆大人第21年度的下半年度繳費通知單。當初因為嫌年繳有點多,所以規劃半年繳費。但後來其他的保單通通是以年繳為主,這樣算起來保費比較省。沒有投保經驗的讀者可能不知道其實壽險保單就等同於現金,隨時都可以提領,不是只有身後才能領取。此話怎講?因為壽險繳費很高,你所繳的錢都在保險公司,總有一天要理賠。一旦你缺錢用,可以隨時用保單質押的方式借貸現金,或是乾脆解約拿回解約金。當然解約不是好的方式,你如果缺錢可以用保單質押的方式來應急,但這是需要付利息的。

親愛的讀者,cola全家包含父母親總共剛好投保一千萬的終身壽險,而老婆的第一張安泰人壽保單已經繳費期滿,接下來就換南山人壽與新光人壽四年後期滿,保德信六年後期滿。等繳費完成之後,cola就等同於存了一千萬,只是不能馬上提領,但卻有充足的保障。有了這樣的保障,家人會比較安心,我也可以無後顧之憂的打拼。現在甚至還可以把壽險轉換成年金險,這樣一來cola的資金運用就更加彈性了。這些都要歸功於當初保險顧問的推薦,十幾二十年後的今天,cola由衷感謝。

親愛的讀者,而cola現在做的事情也是在推薦我所提倡的「務實生活哲學」。這不但可以運用在操作上,同時更可以用在職場與生活。而投資理財本來就是全方位的,也是應該要非常生活化的。絕對不是像名師達人動不動就以專職操作做為吸引投資人的口號,動不動就說自己已經達到財富自由的美麗人生。搞的好像操作是投資人的全部,其他的都可以不用在意。所以投資人個個都看的心癢癢,不管課程有多貴,不管講義有多貴,不管團費有多貴,通通來者不拒,趨之若鶩。其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想學會名師達人賺錢如流水如呼吸般自然的絕學密技。殊不知,這些所謂的絕學密技其實是從投資人身上撈錢,而非操作。但投資人完全不知,或是知道卻不肯接受這樣的事實。或許他們追求的只是一場夢,而cola卻連夢都不讓他們做,也難怪秘密花園會逐漸凋零,真是活該。

親愛的讀者,你之所以看到名師達人賺錢如流水如呼吸般自然,操作績效比cola好二三十倍,那是因為她們誇大行銷。名師可以把績效從一倍誇大到二倍,甚至數倍。這沒什麼,只要臉皮夠厚,十倍都沒問題。但有一件事情他們是辦不到的,那就是說實話;更別說公開操作過程了。而Cola被媒體報導的都是秘密花園公開的事情,有百位以上讀者的共同見證,是已知且公開的過程,絕非憑空杜撰。投資人可以說我是b咖遜咖無能之輩,但卻不能不承認cola不誇張不作假的風格,這塊招牌是無價之寶,也是秘密花園的價值所在。

親愛的讀者,前幾天cola看電視台的紀錄片,有個年輕農夫栽種有機柿子。他說以他目前的技術,如果是有噴農藥一年可以收成八九萬顆沒有問題。但現在種有機今年只有三千顆,這就是有噴藥跟沒噴藥的差別。親愛的讀者,這樣的差距將近三十倍,要實現有機摘種所要付出的代價非常的高,他自己都沒有把握可以看到未來。之所以還繼續堅持,只是想知道這條路到底可不可行。而cola想要堅持不誇張不作假的經營風格這條路到底可不可行呢?坦白講,我跟這位年輕農夫一樣,沒有把握,但總得試試看。

截至目前為止,秘密花園到期讀者有885人次,有359人次續訂,續訂率為40.56%。而續訂讀者中有262人次是續訂16個月,占續訂讀者的72.98%。親愛的讀者,秘密花園擁有四成的續訂率就是品質的保證。但cola申明在先,如果讀者要的是明牌,要的是短期致富,秘密花園沒有這些東西。在此,cola以秘密花園園長的身份,誠懇的邀請對於技術分析有興趣的讀者蒞臨祕密花園,與我們共同尋找屬於自己的操作策略。

入園方式請參考: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