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銅臭學堂,入園申請: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2012年1月19日

新年快樂!

台股封關了,不管讀者今年是賺是賠都應該將心態歸零,除了虛心檢討之外,還要用正面樂觀的心來迎接新春開盤,努力做好接下來的每一筆交易,這才是投資理財的健康心態。

Cola的秘密花園還差兩個多月就滿三年了,非常感謝讀者的支持,讓我們今年封關還能維持四成的續訂率。這樣的成績,cola除了感謝之外,在新的一年也將會更努力的把我所知、所學、所悟,用最簡單、最務實的方式分享給秘密花園的讀者,也期待我們的操作能夠一年比一年進步,一次比一次成熟。

如果讀者在過去並沒有好的表現,或者是你還沒有找到屬於自己的操作模式,或是你對於cola化繁為簡的技術分析有興趣,或是你想親身體驗三分法操作策略的完整過程,或是你不想在春節期間人擠人,或是你對於千篇一律的無聊電視節目感到厭煩,cola非常誠摯的邀請讀者進入秘密花園。你可以利用春節期間好好的閱讀cola秘密花園的文章,相信對於你將來的操作會有所幫助。

1/21~1/29春節期間,cola的秘密花園也會同時放假,讓幾乎是全年無休的cola稍微喘息一下。休息不是要偷懶,而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也讓自己的腦袋徹底放空幾天。但1/28~1/29的亞股周報與美股分析,cola會找時間發刊,做為讀者在1/30台股操作的參考。

過年期間cola處理讀者的入園事宜可能會因為我在路上塞車、或是與家人同聚、或是陪老婆回娘家等等…而耽誤了。但讀者不用擔心,你的入園期限會從cola寄出邀請函的隔天才開始計算,不會影響到讀者的權益。

預祝所有讀者,新年快樂!操作順利!

秘密花園園長cola敬上

入園方式請參考: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