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銅臭學堂,入園申請: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2015年6月28日

小眾,其實不小。

5/28 平風已針對您的文章「美股分析2015/5/28」留下新意見:
早上七點多匯入3600,請您查收^^

Cola回復:
讀者平風是2012年10月份進入祕密花園,算一算也兩年半了,cola真的非常感謝這群志同道合的讀者,沒有各位的支持,就不會有今天的祕密花園。Cola,你的讀者恐怕智商都需要重新測驗,祕密花園都已經一年多沒有操作了,續訂率卻還能維持四成,你的讀者真的大有問題。親愛的讀者,真的是這樣嗎? 今天有件事情cola很感慨。請問cola,所指何事? 親愛的讀者,就是搜救不利被判國賠這件事情,讓cola覺得窮忙瞎忙不見的會有正面的結果。基層消防員忙得半死,但卻達不到應有的成效,真的非常遺憾。

這個事件告訴我們,專業還是要回歸專業,不能把消防弟兄當成十項全能,如果當初參與搜救的是一群專業山難搜救隊,說不定可以順利救出這位年輕人。親愛的讀者,我們姑且先不論單獨上山對與不對? 單就搜救部分,確實有非常大的改進空間。我打個比方,沒有發生過重大虧損的投資人,真的會有很高的風險意識嗎? 沒有親自從慘賠中走過這十幾二十年,真的會牢記教訓,而不會重蹈覆轍嗎? 

親愛的讀者,cola之前講過,投資人走過的路,我都走過。所以投資人在想甚麼? 想做甚麼? 會做甚麼? 我都一清二楚。也就是說,投資人將來會走的路,我早就知道結果了。也正因為如此,cola才會毫不藏私的將自己所學所知所悟分享給讀者,希望讀者能夠少走十幾二十年的冤枉路,期待讀者將來的漫漫股市長路能夠得更遠更順。

祕密花園的讀者真的是傻瓜嗎? 親愛的讀者,今天早上cola看了三個投顧節目,一個在講力旺是他推薦的,其他老師都是插花的,都是騙人的,那些節目不看也罷。第二個老師一直在講真實單股,說其他老師報了一些有的沒的,真正有實力的,單做一支就夠了。這位老師超級厲害,不斷的重複他操作的股票,強調會員用兩百萬動不動就是好幾成,甚至翻倍。最後一位老師,說甚麼張先生打電話進來,之前參加七八個投顧都賠錢。這位老師說,你要參加那種兩三萬的投顧當然會如此。他要投資人不要看價格要看價值,想要兩三萬的就不要打電話進來,因為她很忙。

親愛的讀者,每個老師不是說別人是騙子,就是誇自己有多厲害。但奇怪的是,這麼厲害的老師,這麼會幫會員賺錢的投顧,怎麼還需要每天在那裏開放三套名額等等...,不斷地行銷。理論上早就應該要被會員擠爆,應該會有成千上萬的會員,光是接電話都接不完了,怎麼還需要開放試用呢? 難道會員每月爽賺50萬還嫌太少,所以不斷地更換投顧老師,甚至嫌東嫌西,但其實已經是人人賺翻天,資金翻幾番嗎? 親愛的讀者,我想答案不用我講,套句柯P常用的(用手比膝蓋,然後傻笑),用膝蓋想也知道。


6/18 Fox已針對您的文章「簽到簿」留下新意見:
沒收費前,已經拜讀過不少cola大的文章,過了這麼久,終於又加入cola的花園。

Cola回復:
當讀者在外面繞了一圈之後,還是回到了祕密花園,表示cola這些年堅持不誇張不作假,想方設法保護讀者資金的經營風格是對的。Cola真的很感謝讀者的支持,尤其是老讀者的肯定。沒有各位,就沒有現在的祕密花園。雖然祕密花園是小眾中的小眾,無法打入主流市場。但只要有讀者支持,只要有讀者需要,cola就會盡量頂住,期待與讀者共同達到優質退休的目標。


6/24 讀者來信:
Dear Cola,

持續支持秘密花園。
已匯入3600, 轉入帳號末四碼XXXX, 請查收!!

Best Regards,
Fasteagle


Cola回復:
親愛的讀者,祕密花園已經有一年多沒有實戰了,但還是有讀者願意支持,而讀者Fasteagle是四年多前就加入祕密花園,cola真的由衷感謝。親愛的讀者,前陣子cola在書店看到一本書「小眾,其實不小」,cola深有同感。此話怎講? 親愛的讀者,你知道秘密花園的續訂率有多高嗎? 截至目前為止,祕密花園有935人次到期,有386人次續訂,續訂率高達41.28%。親愛的讀者,這麼高的續訂率即便在一般市場都很難達到,更別說是金融市場。然而四成的續訂率是怎麼來的呢? 親愛的讀者,祕密花園的續訂率是以人次來計算,而非人數。甚麼意思呢? 也就是說,忠實讀者一個人就可能貢獻了4次的續訂人次。也就是說,他們已經是第5次繳費了,而且這還是以3600元來計算。有些用1800元繳費的讀者,續訂次數更高達9次,也就是已經繳10次費用了。親愛的讀者,這就是所謂的小眾力量。

親愛的讀者,Cola雖然是個b咖,但祕密花園卻有辦法讓讀者從口袋中把錢掏出來的次數高達5~10次。如果祕密花園沒有得到這些忠實讀者的認同,你認為會有人願意那麼多次續訂嗎? 但如果我們從人數上面來看,那麼續訂率就沒那麼高了。也就是說,祕密花園也難逃大數法則理論。真正留在秘密花園的讀者跟股票市場中的贏家比例一樣,都算是少數。也就是說,祕密花園經營的是小眾市場,而股市贏家也是小眾,與祕密花園讀者的特質不謀而合。

親愛的讀者,你認為財經媒體、學者專家、名師達人能代表市場的主流嗎? Cola,你這不是廢話嗎? 他們不是主流? 難不成你這個b咖是主流嗎? 親愛的讀者,那麼cola再問。大眾是受主流領導嗎? Cola,你這不是廢話嗎? 大眾不受主流領導? 難不成受你這個b咖領導嗎? 親愛的讀者,那麼cola再問。金融市場的輸家是占多數? 還是少數呢? Cola,好像是多數? 親愛的讀者,不是好像,而是事實。既然輸家占多數,那我們是不是可以合理的推測在主流領導下的大眾就是所謂的輸家呢? Cola,你的推測好像也有那麼一點點道理。親愛的讀者,不是一點點,而是非常有道理。反之,不隨波逐流的b咖cola走的是小眾市場,是否可以合理推測將會是金融市場的少數贏家呢?

親愛的讀者,「低調經營,保守操作」是cola秘密花園的特色。會來到cola blog的讀者都算是有緣人,與cola的磁場相近。如果你仍在茫茫股海中載沉載浮,Cola以園長的身分,竭誠邀請對技術分析有興趣的讀者蒞臨秘密花園,和我們共同尋找屬於自己的操作策略。

截至目前為止,秘密花園到期讀者有935人次,有386人次續訂,續訂率為41.28%。而續訂讀者中有288人次是續訂16個月,占續訂讀者的74.61%。親愛的讀者,秘密花園擁有四成的續訂率就是品質的保證。但cola申明在先,如果讀者要的是明牌,要的是短期致富,請你不要進來,因為秘密花園沒有這些東西。

入園方式請參考: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