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銅臭學堂,入園申請: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2014年3月29日

Cola的秘密花園五歲了

時間過的很快,從2009/4/1成立cola的秘密花園,算一算也滿五年了。要在國內經營付費部落格並不容易,五年算是非常不簡單了。尤其像cola這種b咖財經作者,能夠成功的經營付費部落格更是業界的奇蹟。

親愛的讀者,這五年來,不管名師達人如何吹噓,如何誇大。cola都始終堅持「不誇張不作假」的風格,並且信守承諾。自始至終,都以保護讀者的資金為第一順位,其次才是利潤。也因為重視風險,所以利潤與名師達人迷死人不償命的績效相比,秘密花園就顯的非常渺小。但即便如此,這五年來我們仍是年年獲利,並沒有愧對讀者。以每天10的入園費而言,秘密花園也算是貨真價實了。

Cola非常感謝讀者的支持,讓秘密花園的續訂率始終維持在四成左右。不過,這次我們在1/24出清持股之後,此波沒有進場,所以續訂率有點滑落。但對於長線操作的cola而言,我喜歡靜待有利於己的條件,以目前台股指數的位置,這裡並不是我的菜。既然不是我的菜,就沒有所謂的錯失買點,對於此波漲幅我一點也不介意。當然,每個人的操作思維不同,風險承受度也不同,沒有標準答案。

也正因為如此,這個社會才會多元,才會精彩,不是嗎?就像這次的服冒議題,有人反服冒,有人挺服冒。但不論結果如何,都希望最後能和平落幕,各自回到自己的崗位,為我們的未來共同努力。

親愛的讀者,秘密花園除了公開操作之外。更有cola獨創的極簡風格技術分析解盤。不但有方向,而且還非常貼近盤勢。尤其是cola對於台股指數獨有的高敏感度的盤感,更是投資人操作期權不可或缺的參考。如果讀者有操作期權,那麼這每天10元的入園費就不能省。而cola為了降低讀者的學習成本,五年來始終維持每天10元的報紙價。這年頭,萬物皆漲,只有薪資與秘密花園的入園費凍漲。

親愛的讀者,投資理財不能太過短視,要把時間拉長到一二十年。對於cola而言,它甚至是一被子的事情。活到老,做到老。只要能夠做好風險管控,股市就等於我們一輩子的提款機。活的越久,領的越多。

在此cola要再次感謝曾經參與秘密花園的讀者,沒有你們的參與就沒有今天的秘密花園。不管各位是否選擇續訂,cola都由衷的祝福所有讀者,身體健康,操作順利。

截至目前為止,秘密花園到期讀者有838人次,有334人次續訂,續訂率為39.86%。而續訂讀者中有239人次是續訂16個月,占續訂讀者的71.56%。親愛的讀者,秘密花園擁有四成的續訂率就是品質的保證。但cola申明在先,如果讀者要的是明牌,要的是短期致富,秘密花園沒有這些東西。在此,cola以秘密花園園長的身份,誠懇的邀請對於技術分析有興趣的讀者蒞臨祕密花園,與我們共同尋找屬於自己的操作策略。

入園方式請參考: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