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銅臭學堂,入園申請: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2010年2月6日

Cola開課了

活動名稱: 技術分析教學與操作策略講解
主講者: cola
人數上限: 70人額滿為止,敬請把握機會!
截止時間: 2010/03/05(五)下午5點截止報名(如已達70人立即截止報名)
活動時間: 2010/03/06(六)早上9:30至12:30,下午1:30~4:30,本講座為一天(上午+下午),共六個小時

活動簡介: 課程主題:技術分析教學與操作策略講解
看對行情不等於做對行情,做對行情不見得能夠走完全程,唯有走完全程才能算是完整的交易,也才有資格談獲利。cola研發的三分法操作策略,陪伴秘密花園的讀者走過2008年的金融風暴,2009年的多頭行情,與2010年的大回檔。

2009年三分法操作策略,運用於台股大盤的操作績效約61%,運用於台灣50指數成分股約64%,運用於中型100指數成分股約87%。文章都是每日解析,經的起檢驗,絕非馬後炮。

秘密花園的讀者從去年10/22三分法賣點出清持股、落袋為安之後,到目前為止都是空手。所以2010年的大回檔對於秘密花園的讀者沒有造成任何傷害,靜待下一次的三分法買點,是我們目前的操作策略。三分法操作策略是非常務實可行的長線操盤法,也是cola秘密花園的主流操盤法,相當值得推薦。

cola以「不誇張、不作假」的風格,與務實操作的親和力,成功經營國內少數的付費部落格。付費讀者已達兩百多人,續訂率更高達六成(以續訂金額計算)。這次課程cola將盡其所能的分享自己所知、所學、所悟,保證讓讀者不虛此行,滿載而歸。

課程大綱:
技術分析精華教學:以cola的新書<技術分析不設防>為教材做重點教學,讓讀者在一天內學會技術分析。(請自行攜帶cola新書<技術分析不設防>

三分法操作策略講解:以2008年的空頭市場作為開頭,完整的呈現2008年與2009年的三分法操作過程,進而延伸到2010年的操作與規劃。讓讀者了解技術分析與操作策略怎麼運用在過去、現在、與未來。

取得共識:
先把自己掏空,把自己設定成新手,看成一張白紙。白紙才能寫下最多東西,新手就像海綿一樣。先不要質疑我說的,回去之後再過濾。

我們要學的是有用、實用、能用的東西,而不是新的東西。cola重複講的,就是我認為最重要的東西。重複講才有效果,重複做才有威力。唯有不斷的重複才能形成習慣。其他人的文章我從不看,每天創作兩三千字。寫自己的操作、寫自己的故事、寫自己的領悟;cola的東西與眾不同

課程安排:
上半場:技術分析不設防
下半場:cola的秘密花園 (熱場:今週刊”有採沒刊”的B咖待遇。)

課程報名:
http://www.wearn.com/mall/product.asp?mode=view&id=802

2010年2月5日

看似簡單無比的傻瓜操盤法,或許才是真正的贏家策略。

看對行情不等於做對行情,做對行情不見得能夠走完全程,唯有走完全程才能算是完整的交易,也才有資格談獲利。Cola研發的三分法操作策略,陪伴秘密花園的讀者走過2008年的金融風暴,2009年的多頭行情,與2010年的超級大回檔。

2009年三分法操作策略,運用於台股指數的操作績效約61%,運用於台灣50指數成分股約64%,運用於中型100指數成分股約87%。文章都是每日解析,經的起檢驗,絕非馬後炮。

秘密花園的讀者從去年10/22三分法賣點出清持股、落袋為安之後,到目前為止都是空手。所以2010年的大回檔對於秘密花園的讀者沒有造成任何傷害,靜待下一次的三分法買點,是我們目前的長線操作策略。三分法操作策略是非常務實可行的長線操盤法,也是cola秘密花園的主流操盤法,相當值得推薦。

目前秘密花園的內容有:
每日:台股大盤走勢與個股解析、美股分析。(龜苓膏戰術與技術分析運用)
周報:亞股、台灣50成份股中的五檔個股。(三分法操作策略)

Cola以園長的身分,竭誠邀請所有對技術分析有興趣的讀者,蒞臨秘密花園,與園內兩百多位同學共同尋找屬於自己的操作策略。

入園方式請參考: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秘密花園園長 cola 2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