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銅臭學堂,入園申請: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2009年4月9日

轉型一週後感言

時間過的很快,部落格轉型已經過了一個禮拜。看著”技術分析不設防”逐漸凋零,心中有點不捨,但Cola卻絲毫沒有後悔。反而因為預見了”技術分析不設防”的未來而更加肯定轉型的決定是對的。

為什麼說預見了”技術分析不設防”的未來呢?假如Cola沒有轉型,技術分析不設防人氣雖然不會凋零,看起來似乎很美滿。但有朝一日,Cola覺得累了,想休息了,”技術分析不設防”就會像現在一樣,逐漸凋零。

那時候的凋零,心中除了不捨之外,還會感到無限的落寞。而現在雖然因為轉型而提前凋零,但Cola的舞台卻沒有因此消失。反而因為看到了未來,而更加珍惜現在的”秘密花園”。因為這裡有一群跟Cola有著相同理念的讀者,大家共同為了尋找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務實操盤法而努力。

Cola的「三分法操作策略」就是防止「股價上漲手中無股」的代表作。雖然真正的勝負還沒有揭曉,但我們可以慢慢的體會,親眼見證最後的結果。將來還有「股價下跌卻持股滿檔」的散戶宿命在等待著我們,如何終止這個魔咒,就是我們”秘密花園”能不能實現務實操作的考驗。

龜苓膏戰術是Cola依照自己的操作環境所研發出來的。截至今天為止,今年的操作績效是四勝二負,總投資報酬率109%。這樣的績效雖然不是什麼佳作,但我會在”秘密花園”公開檢討每一筆交易的動機與過程,讓讀者知道如何運用技術分析來規劃與操作”龜苓膏戰術”。

公開龜苓膏戰術主要不是讓讀者學會這套方法,而是要讀者從這套方法的交易過程中體會如何不去預設立場,與波段行情應該有的操作心態與歷程。進而發展出屬於自己的專屬操盤法,這才是”秘密花園”的宗旨。

預祝各位讀者操作順利!


秘密花園園長 Cola 2009/4/9

2009年4月5日

秘密花園留言板

因為Cola的秘密花園沒有對外開放,導致有些功能無法使用,像是最新留言顯示就沒有辦法用。所以我們先借用"技術分析不設防"的版面來作為"秘密花園"的留言板。

為什麼不要外掛留言板呢?因為我發現有很多留言板跟信箱都會被公司的防火牆封鎖。反而妥善運用blog本身的留言功能,就沒有這樣的問題。也不會因為外掛太多程式而拖慢速度。

各位可以在這個主題下留言,反正只是留言,沒有文章,我認為無傷大雅。或者您要直接在當天的主題下發表意見也是可以的。

總之,想盡辦法做互動,就是留言板的功能。



秘密花園園長 Cola 4/5

2009年4月1日

進入秘密花園的方式

請先辦好入園手續,詳情請參考:Cola秘密花園邀請函:

1.當您收到Cola的邀請函,請由上面的連結進入。


2.妳可以選擇以訪客身分進入,但這樣期限只有一個月,所以你必須要建立一個google帳號。


3.等你建立google帳號,以後就用這個帳號直接進入"秘密花園"。


4.如果您本來就有google帳號,不想重新再建立一個,請來信告訴我(你的google帳號),我重新以這個帳號邀請您,這樣就可以用這樣帳號進入"秘密花園"。

有任何問題請務必來信告知,我會盡快協助。


秘密花園園長 Co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