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銅臭學堂,入園申請: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2008年11月12日

典型的上升三法運用與追蹤

今天收十字小紅K。看到這裡,如果你這幾天有認真看4_7《應用篇》下降三法與上升三法的內容,應該不難發現,這幾天的K線是非常典型的「上升三法」的運用。尤其今天的成交量又是「量縮四落潮」幾乎已經到瀕臨表態的時刻了。

上升三法中的星星數量有時候會多達八顆,多半會隨著量縮而等待表態。什麼時候表態呢?量增之時即為表態之日,就是那麼簡單。

追蹤上升三法要做什麼呢?學會上升三法這樣的技術分析有什麼用途呢?我們或多或少都會做出多空判斷,而這種情形剛好可以讓我們利用多方的右紅神或是空方的右黑神來輔助或是擴大操作的利潤。

打個比方:如果你看多,那你可以在接下來這幾天遇到早盤補量反彈,狀況不錯的時候,等待拉回的低點切入,作為你的買點。這個時候就會用到K2法的兩段式上漲盤,你可以運用W雙腳操盤法幫你尋找第二隻腳買點作為你的多單進場點。反之,你就可以利用K2法的兩段式下跌盤的中間反彈作為空單進場點。

以上就是K線學結合K2操盤法的交叉運用。K2操盤法不但可以做當沖,也可以作為波段單的進場運用,這就是靈活操作技術分析的例子。

延伸閱讀:
4_7《應用篇》下降三法與上升三法
3_1《一》 兩段式上漲盤
3_1《二》 兩段式下跌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