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銅臭學堂,入園申請:
http://onlycola.blogspot.com/2009/03/cola.html

2008年9月10日

下降三法的劇本

今天上升量增,收小紅,狀況還不錯。昨天的日記中我將這根大長黑定義成「左黑神」,今天的小紅就是「左黑神旁的星星」。最常見的「星星」的數量是三顆星,而最多容許到八顆星。接下來按照「下降三法」的標準版本應該要出現「右黑神」。因為我們要先尊重左黑神這根大長黑,所以先將空方的版本放在第一優先順位。

但我們知道「下降三法」也有破解的方法,那就是多方以大長紅來取代原本應該出現的大長黑。這就是所謂的「置換右紅神」。「置換」的意思就是,原本不應該出場,居然半路殺出程咬金。把活生生的空方劇本給扭轉成多方劇本,這樣「下降三法」就被破解了。

既然現在已經有了「下降三法」的劇本,那接下來如果出現小紅或小黑都應該很正常,只要將它看成「星星」就好,不用太在意。我們等待真正的主角「右黑神」或是「置換右紅神」來告訴我們市場的方向,不用瞎猜。

我建議各位利用這次的「下降三法」版本,順便將4_7《應用篇》下降三法與上升三法學起來,這對你學習「K線學」有非常大的幫助。這是台股很常見的複合型K線的用法。它不難學,尤其當你了解K線背後所代表的涵義,就會事半功倍。這種模式是主力最常用來欺騙散戶的伎倆,其實很好識破。但奇怪的是,散戶就是會中計,所以主力屢試不爽。

Cola blog走的是教學與操作並行的風格,讓網友能在邊學邊做的情況下,漸漸脫離散戶輸錢的宿命,並找到適合自己的操作模式,尋回自信。

沒有留言: